【軟體】MP3檔名與標籤修改器 v4.2 繁體中文版



贊助商連結


yaodao
2005-08-30, 04:52 PM
很多人都因為下載後, 無法開啟『MP3檔名與標籤修改器.exe』, 就放棄不用, 實在非常可惜, 你因此少用了一個免費又超強的工具!
  其實很簡單, 如下圖及圖下說明所示, 不需要用到一分鐘, 你就可以開啟這個好用的程式了: (說明中大多數資料直接擷取自『MP3檔名與標籤修改器 v4.2』的發行網頁)
http://myweb.hinet.net/home16/yao-dao/m001.gif
  由官方下載的主程式, 在解壓縮後, 就是少了 OCX 檔, 所以在 Windows 98/XP 各版本裡都一樣無法運行, 你只要按照本帖中所提供的資訊前往下載, 補上一個 COMDLG32.OCX 檔, 就可以開啟『MP3檔名與標籤修改器 v4.2』正常運行了。
1.你可以由我的載點下載, 解壓縮後, 直接用滑鼠左鍵雙按『MP3檔名與標籤修改器.exe』, 就成功的開啟『MP3檔名與標籤修改器v4.2』(在我的 Windows XP SP2 上的確是這樣的) 。
2.由官方下載, 再到發行網頁中找到 COMDLG32.OCX 下載點, 下載後請記得解壓縮才會得到 COMDLG32.OCX, 然後將 COMDLG32.OCX 貼進 C:\windows\system32\ 裡, 由 [開始]-[執行] 輸入以下字串 regsvr32 \Windows\system32\COMDLG32.OCX 後按下 [確定] , 當你看到 "DllRegisterServer ... succeeded" 就表示已經完成註冊, 可以開啟『MP3檔名與標籤修改器.exe』了 (這個方法我在 Windows XP SP1 上做過, 也是成功的) 。
在發行網頁中, 還提供了微軟其它作業系統無法開啟『MP3檔名與標籤修改器 v4.2』的幾個解決方法, 你可以前去發行網頁左邊的VB執行問題或由以下的說明中看到相同的資料。

  幾年來, 因為經常購買音樂光碟, 有將音樂光碟轉成 MP3 後, 放在 MP3 隨身聽 (碟) 上聽的習慣, 而且, 我的 MP3 播放程式和 MP3 隨身碟恰好都有支援 ID3 標籤的顯示功能, 因此前前後後, 我使用過五、六種國內外的 ID3 編輯程式, 比較起來, 個人認為『MP3檔名與標籤修改器 v4.2』在功能上比較完整、操作上比較簡單, 而且是本土作者的作品, 繁體中文的相容性也是最好的, 所以在此推薦給大家。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發行網頁: http://ywliu0.tripod.com/mp3-editor.htm
官方下載: http://benson9.myweb.hinet.net/mp3_editor420.zip (或到最底下由我提供的載點下載)
Win98 適用版: http://sming6.myweb.hinet.net/yw_vb/mp3editor/mp3_editor_383.zip
主要功能﹕
* 批次更改 MP3 檔名與標籤。
* MP3 檔名與標籤互轉。
* 使用者自訂編輯公式。
* 移動檔案到『演唱者』或『演唱者<專輯>』或自訂資料夾。
* 匯入網站現成的歌名至『檔名』或『歌名』,不需動手 Key In。
* 簡體字轉為繁體字。
* 尋找、取代或刪除特定字(廣告)。
* MP3 播放功能。

非常抱歉, 我只能提供 DSLite 2.07 #45 載點, 主程式 (包含 COMCTL32.OCX、COMDLG32.OCX、MSCOMCTL.OCX 和 VBRun60sp5.exe) 載點:
NzVFNSo0NSMxMTQ2QzhEsODRFRDY4RjkyQUMyNjNFNOTczOTkzNEYwMjZEODM48MDgzQkMxNkZCRjE3QkUxTQTEyM0EyMzI3Q0U3RDhE0RTM2OUY1NURCQTQ1Q0M1NM0M3NDNFQTM1RjA0MThDXRDMzRTFEMzQzMUUzMzJEaQQj

簡易操作技巧圖文電子書載點:
MEM0Q0Y2MDYwRjFBM0MwjNTNGRDkwODRDOTE4N0Q52MkVFNTE4Rjk0NkY5M0VF2QjNBOUQzNSo0NSMxMDQ5zNDk0QkNBMUE1NzE5RjZF9QzIwNjU4RkYxOUVCMjUwZQjA1MDczREQwMTlBQUU3fNkRFMzM1Z

贊助商連結


MrBenson
2005-08-30, 06:14 PM
基本上,那行 benson9.myweb.hinet.net 之載點將長時間有效,是弟的個人網頁空間且已向軟件作者說明過,願意長時間提供該軟件作 mirror 空間。歡迎運用。

:)

yaodao
2005-08-30, 06:37 PM
原來是你提供的空間! :)

我已將教學電子書寄給作者, 他也正在找可以長期存放教學電子書的 HiNet 空間。

MrBenson
2005-08-30, 06:48 PM
喔?

可否請兄長也寄一份給小弟預覽呢?如果 OK,弟願意貢獻微薄之力。

yaodao
2005-08-30, 07:42 PM
已寄出, 那....是否可一併麻煩您通知 Y.W.Liu ?
讓它把載點掛上教學區。 ;)
謝謝!

MrBenson
2005-08-31, 12:10 AM
嗯,是的。

但截至目前回覆時間為止,尚未接收到您的來信。
-
您的要求,弟在確實收到信件後會盡快完成相關動作。另,麻煩您抽空將留言修改一下,移除弟的電郵地址。謝謝。

MrBenson
2005-08-31, 01:59 PM
已查收。謝謝您的幫手。相關動作已作業完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