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seednet無法使用clubbox?!



贊助商連結


cyberlus
2005-08-27, 01:40 AM
我高雄是seednet計時制ADSL的用戶,採PPPoE+動態IP上網(網段都是59.104.*.*的),不知道為什麼我下載CB的檔案時都「無法顯示網頁」,但是掛上seednet的代理(ksproxy.seed.net.tw:8080或tcproxy.seed.net.tw:8080)就可以下載了(cloubbox會被執行且加入了下載任務),請問這是為什麼啊?是IP被封了嗎?

註:Kaspersky防火牆我有設定為cloubbox.exe全部允許了,ActiveX選項也有設定為http://ojyau1.hp.infoseek.co.jp/CB/上教學的值了。

還有雖然CB已經排程且開始了(我有按那個像播放鍵一樣的鈕),但是卻一直都不動,速度一直是0,請問是麼回事啊?是因為我使用了seednet的代理嗎?(檔案是8/22放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