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換個內線都囉哩囉唆...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globe
2005-08-21, 09:11 AM
你就講...我給中華電信錢...中華電信給你錢...換不換...不換就給我滾..少講一些屁話..
我再叫中華電信換一個人來..順便把你的狀況跟他們講...

贊助商連結


realbout.tw
2005-08-21, 11:00 AM
死官僚啦∼

中華電信真的自己為很屌說.....
他來的話∼好像真的以為我們把他當作廉價勞工似的
讓我覺得他們的態度很差....

試問∼誰沒事會閒閒去CALL你...
X∼又不是大家吃飽沒事做.....

什麼都要賺....但服務態度卻有夠差~~

建議∼直接找長官...可以承諾你換的長官

nono0703
2005-08-21, 08:41 PM
這本來就可以換了
而且不用錢
維修人員是因為覺得麻煩吧
因為裝線有點累...
我記得我家第一次申請ADSL的時候
維修人員在用鐵鎚的時候卻打到手...還流血= =

JackieKung
2005-08-21, 11:39 PM
1.那人不是中華電信...是外包商...中華電信員工已不做這事情,全部外包
2.如果當初你家申請電話時,是申請自備自維,那就要自求多福了,肯定不會幫你換。
3.5元是指機房到交接箱...交接箱到你家...請自行負責
4.電話機和電腦數據機位置不同,一律以分機計算,分機費1000元,(沒有付分機費的是因為裝機人員不想提報)如果你不介意付費,他應該很樂意幫你做的
5.除了線材和接線盒以外,所有東西皆由外包商施工人員自行負責,包含他身上所有的裝備,都得自掏腰包。連到你家施工的由前他都必須自行負責。
6.外包商人員態度不好,純粹個人因素。該罵

LordVader
2005-08-22, 12:07 AM
3.5元是指機房到交接箱...交接箱到你家...請自行負責
->CHT改民營這麼快連「屋內」線路維護費也改成屋外了?!
建築物屋內配線維護費 (http://www.cht.com.tw/PersonalCat.php?Module=Fee,Describe&CatID=113&PageID=1449)
按月計費5 (每號)
不至於給CHT錢賺CHT還不賺屋內配線為客戶自備,委託本公司維護者
按次計費每次收取檢測費及施工費各 200元,材料費依實需材料費用另計

那些外包有的態度確實夠爛,上回設定速博有問題還一副「為何不申請咳孽特非申請速博」不可的嘴臉,
真搞不清誰是客誰是主∼

antion
2005-08-22, 01:26 AM
1. 舊住宅申請電話時含局租話機者,中華電信負責話機及線路維護至末端(話機),若有自行加配分機線路及話機(登記有案的局租副機除外),中華電信不會給予處理,最多檢修及保留登記有案的局租線路及話機,其他故障會給予隔離,用戶需自行處理。

2. 局租話機者才會有室內線路或話機維護費,電話線路有障礙時中華電信自當負責處理,電話線路語音信號良好,自行要求更換線路,中華電信市話線路維修人員可能較無法接受,若是網路信號未達使用者理想(ADSL內線也是中華電信配線者),建議循ADSL網路系統報修,經確認後可能較易達到更換線路,因為一般市話及ADSL的負責單位及人員不同。

3. 新建住宅(79.7.1以後,但有很多例外)自備線路及話機者並無線路維護費用,電信總箱之後的室內線路可能需要自行負責。

204-14
2005-08-23, 10:44 AM
今天來換了..
不同一位
沒多說什麼就直接換....
本來說要下午來的,被我催上午XD

JQJQ
2005-08-25, 12:03 AM
到覺得不錯,還有幫你換內線...
不管是哪一家,想換線都很難,不管是中華電信還是其他廠商,不爽就換,那每天都換不就完蛋了,當初我也是自己拉線,省得自己「生氣」,因此想開點就好了,光是罵人也得浪費口水,對於那些人,想罵都懶得罵了。電話打過去罵,電話中都說你對,等實際來時,說真的,很想往腦袋上砸下去,但換各方式想,換做我來做,是否是這樣的態度? 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至少我還懂網路基礎,還不會硬凹。

樓主的問題我也碰過,原本 1x M 後來掉到 8M ,打電話罵了好幾天終於來處理了,一台機器大大的都還沒測線路,只有看到電源膠帶,工程人員就罵了,怎麼黏成這樣,,我心中只想罵髒話,該工程人員還打電話跟機房抱怨,我後來大聲說,我用接續子接著線路,外面包裹著絕緣膠帶,不黏起來接續子會黏黏的這麼做法有錯?你哪裡不爽,工程人員靜靜的,後來測了線路,很遺憾 自家的線路沒問題,由馬路進來的源頭就只剩下 8M ,後來「不了了之」,心中不再只有髒話,已經改為兩個字,「敗類」。

PS
以後再碰到,我直接罵出來,中華電信吃硬不吃軟,別罵髒話就好,萬一被告,污辱公務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