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對SO-NET寬頻友抱怨的網友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tzjmhquc
2005-07-14, 02:43 PM
我把目前的資料整理出來請內部的員工在meeting時反應了
不過聽說他們網路部門積極度不是很夠
感覺就是想只靠加值服務來賺錢
不過日、韓的加值服務也是建立在網路品質、速度、價格都很好的
前題之下吧~~ ╮(╯_╰)╭

贊助商連結


wulala
2005-07-14, 10:41 PM
當ISP並不好賺, 香港So-Net ADSL原本也是以價格低, 贈品優來吸引客戶......
結果錢燒光了後就收起來了, 現在只玩Wireless, ISP規模太小, 一定玩不過大型ISP的.
在日本, So-Net都吃不開了, 如何要台灣的So-Net有太優秀的表現?

monok
2005-07-15, 04:48 PM
前一陣子,Seednet剛推出8M/12M時一堆人罵到爆,就有一些網友跳出來建議大家換成So net,並一直強調Sonet有多好之類的話!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Sonet也推出了8M、12M~相對的也被罵到爆!

但Seednet目前來看罵的人少了,是時間的關係嗎?Sonet罵的人多了,應該是封P2P的關係,但能確定的一件事,當初罵SEEDNET而跳到SONET的那些人,後悔的應該不少~~~SONET加油,別再讓我們看笑話了!

之前在看Seednet的笑話,大家傳說Seednet沒那個頻寬還敢開放申請8M、12M~~~而現在的Sonet也遇到相同的事,而Sonet則用了更狠的手段直接封了P2P,我想SONET是否也能像SEEDNET一樣,熬過這段期間就好了呢?只能期待了.....................

aalin2
2005-07-18, 03:46 PM
這些業者為了拉新客戶
都陪本促銷
隊老客戶...反而吃定你
真是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