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唉...演藝圈又有人自殺了...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4]

nick2100
2005-05-08, 11:31 AM
昨晚看完菲哥主持的綜藝大哥大,邀請倪生前的許多好友到節目現場,
重溫當時他編的許多好笑的歌,......
看了自己都超難過的。

贊助商連結


sy7922996
2005-05-08, 07:28 PM
台灣的媒體越來越難有理性的聲音,雖然我不喜歡夏禕特別在綜藝大哥大中,總覺得他是大陸人講的"少根筋"的人,但是在這次事件中他不是凶手,可是卻被人窮追猛打,對她的身世挖地三尺的猛批,或許她有撒謊,那媒體早就要揭發,而不是現在來落井下石。一個自殺的藝人突然間變得崇高的偉人了,分居五年的妻子突然間成了鶼鰈情深的夫妻,只有在感情空窗期第三者才能順虛而入。對夏禕的仇視有部分轉嫁了是痛打大陸人的爽,而媒體加重了這種趨勢。
媒體越來越有了個人成見標准,今天有個奧運金牌會不會一時"性起"白嫖,媒體會問他的鄰居這個人是否是聖人,就因為他有過貢獻而是個良民不可能會是淫民,今有鄰居和隊友可証明他的清白,而不問另一個當事人,可笑的邏輯。

lamina
2005-05-08, 08:54 PM
從不同的觀點看事情會有不同的看法...
我媽當初從電視新聞上看到他死亡的報導,一開口就說了兩個字(總之對他評語不好就對了)...
我在旁邊都不知道該說啥,因為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
誰對?誰錯?誰又知道呢?

nyker
2005-05-08, 09:45 PM
請各家媒體不要再報導倪先生的新聞了啦∼讓死者安息,生者平靜.....原本一個好好的告別式場快變成秀場或政治舞台了!

black__angel
2005-05-09, 07:24 PM
還蠻感到婉惜滴,所謂....感情的事真的很難懂,
情關最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