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分享】發現一個整理論壇文章的好工具--PKSite



贊助商連結


airy
2005-04-09, 06:18 PM
【分享】發現一個整理論壇文章的超好用工具--PKSite
www.pksite.com (http://www.pksite.com/)

只需安裝好它網站上提供的的"筆客小幫手"軟體後,你便可利用滑鼠右鍵將你所需儲存的文章資料傳到你在PKSite申請的帳號中,系統會自動幫你將文字、圖片內容、來源網址和篇名全部紀錄下來,一下就可以把有用的論壇文章儲存起來。
它還有很多貼心小功能~像是資料夾分類、移動管理、轉寄儲存文章內容、將文章內容輸出成WORD檔等等。我平常是不常用啦∼不過偶爾有需要時就會很高興 :circle: 。

這是他網站上提供的使用流程影片:利用筆客小幫手,更有效率的存檔及整理文件 (http://www.pksite.com/FAQ/wmv/send_to_pksite.wmv)

這是我不小心被吸引進去的說明網頁:
http://www.pksite.com/FAQ/research_grou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