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outlook 寄信的人數上限?



贊助商連結


alderm
2005-03-24, 02:01 AM
如主題!
轉寄信件給朋友!
人概有80多個人收件人吧!
outlook就跳出下面這個訊息!

有上限嗎?
誰來賜教一下…感謝!
http://www.signlanguage.idv.tw/pic/many.png

贊助商連結


rushoun
2005-03-24, 07:25 AM
已經寫的很清楚了,有人的EMAIL被伺服器擋掉了,email也都寫出來了,刪掉他吧!
還有一個建議,以後轉寄大量的信件,請用密件副本寄信,免得將朋友的email外洩,
讓一些廣告信有機可乘。
維護網路暢通,是每一個人的責任,功德無量,也謝謝您。

mus000
2005-03-24, 07:34 AM
從錯誤訊息來看,552 too many recipients,你同時寄出太多信了,被 seed.net.tw 伺服器給拒絕服務了。

應該是 seednet 限制了你一次傳送數量的信件。
至於一次能傳送最多是多少? 請洽 seednet 客服詢問看看。

這個應該是新措施吧? 在 seednet 的 email faq 網頁並沒有看到 552 錯誤訊息的 faq。http://service.seed.net.tw/faq_email.shtml

aaronyih
2005-03-24, 09:08 AM
552 Requested mail action aborted: exceeded storage allocation 所要求的動作中斷:超出所分配的儲存空間,郵件將退回給寄件者
0x800CCC79 收件者被伺服器拒絕,最常發生於 Outlook Express 的 SMTP 設定不正確,請使用提供你連線服務的 ISP 公司之 SMTP 伺服器來寄信,亦可能是收件者欄位輸入錯誤字元所致。

你的情形可能收件者當中某一個帳號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