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可以由MAC查到該網卡現正使用的IP嗎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iamyy
2005-03-23, 10:38 PM
如果是在區域網路的話,沒有MAC也有很多軟體能列出現有的所有電腦IP和MAC等資料吧!
例如:NetLimiter

原來NetLimiter除了限速外,還可以列出現有的所有電腦IP和MAC等資料,又學到了一招 ;)

贊助商連結


rushoun
2005-03-24, 07:51 AM
只要他是經過SERVER出去,log檔當中都應該會留下資料的。

randy927
2005-04-04, 04:51 PM
有一套軟體叫做CC Get MAC Address (for MS windows)。
可以找來試用看看。

iamyy
2005-04-04, 05:30 PM
有一套軟體叫做CC Get MAC Address (for MS windows)。
可以找來試用看看。

已經抓下來測試了,不錯用喔^^
可惜的是只能試用14天 :(

喜歡喵咪的秤子
2005-04-14, 10:51 PM
即然您能知道別人的 MAC address,那麼應該是 MIS or 網管人員吧~

如果是的話,可以到 Router 上看一下,像是 cisco 系列的 router,可以做個 show ip arp
或是 ping 一下 broadcast ip,再 arp -a,也可以看到一部份

最惡劣的方法,拿掃 PORT 的軟體,全部掃一次,再 arp -a..
不過太惡劣,最好不要用...


不管什麼方法,都有限制,只有同一個 broadcast domain 中才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