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讓您的 XOOPS 更漂亮 - IMAGO:THEMES



贊助商連結


阿 土
2005-03-04, 12:08 AM
XOOPS與IMAGO:THEMES的的基本介紹

XOOPS是一種極好的採用PHP語言編寫開源(源碼公開)內容管理系統,只需通過在線輸入文字及插入圖像等內容,您就可以輕鬆的建立自已的動態網站,是中小企業、社團及社區網站建設的理想建站系統。XOOPS內容系統採用插入式模塊方式構成(甚至系統本身都是一個模塊),它包含系統、新聞、下載、幫助、文章、投票、論壇、日誌等模塊,並且可以隨時加入新的或刪除不需要的模塊,當然,您也可以編寫自己的應模塊。XOOPS允許站點會員或遊客對幾乎所有的內容發表評論。XOOPS同時提供THEME(佈景)更換更功,通過更換佈景,您可以隨時簡單、快速的更改自已的站點全局外觀。

IMAGO:THEMES就是建立在XOOPS上的專業THEME(佈景)製作站點。您只需將您的要求告訴我們,我們將跟據您的站點性質,如:遊戲、IT、網絡、電子商務等,為您的XOOPS站點量身打造個性化的的佈景主題(請參見我們的客戶列表)。同時,在IMAGO:THEMES您不時可以下載到眾多本站獨創的可用於個人站點上的FREE THEME。

IMAGO:THEMES是一個基於XOOPS的獨立站點,本站所提供的佈景皆為本站所創作。本站對於所提供的免費佈景(包含代碼、文字、創意圖形與結構),我們擁有完全的版權。

我們只允許您在個人站點或非商業性站點上使用我們的免費佈景,如有可能,我們希望您能在您的站點上保留我們的相關鏈接及設計信息,以示對我們的支持。

商業站點若要使用本站提供的免費佈景,必需取得我們明確的書面授權(或者EMAIL),並在支付相關費用後方可使用。

http://theme.imagocn.net/
http://theme.imagocn.net/

贊助商連結


呆呆
2005-04-21, 12:52 AM
阿土站長:

有在幫人做 Mambo 的布景主題嗎? 謝謝!

clanker
2005-04-27, 03:55 PM
阿土站長:

有在幫人做 Mambo 的布景主題嗎? 謝謝!

Mambo台灣還不太成熟吧
連中文化好像都還不完整
元件又很少中文化

本來很想採用他來作專案
結果還是向xoops低頭了

clanker
2005-04-27, 03:56 PM
阿土站長:

有在幫人做 Mambo 的布景主題嗎? 謝謝!

不過亂入一下
只要有$$
就會有人自告奮勇幫你作mambo的theme (不是我啦 :D )

jackon
2005-06-07, 09:52 AM
問一下這要怎麼導入xoops?

阿 土
2005-06-07, 10:03 AM
有在幫人做 Mambo 的布景主題嗎? 謝謝!

Mambo 120 個模版下載 (我還沒裝過 Mambo)
http://www.mambochina.net/index.php?option=com_remository&Itemid=31&func=selectcat&ca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