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保暖兼非凡氣度的外套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穿白衣的阿桑
2005-03-15, 05:22 PM
台北市仁愛路圓環那間Emporio Armani 可以為您量身訂做非常保暖又氣宇非凡的各式衣款

當然可以指定使用GORE-TEX布料......





量身訂做喲~ ㄏㄏㄏ
請問在哪啊?怎麼我家附近我都不知道.... :confused: :|||:

贊助商連結


randy927
2005-04-14, 11:25 AM
曾經也想買件Gore-Tex的外套來穿不過如apencilbox兄說的Gore-tex外套都不是很好看,又粉貴 :(



鐵氟龍 Gore-Tex之母
【記者 吳秉嵩專題報導】
大家所熟知的鐵氟龍,一般最常見用在炒菜鍋上,也就是大家俗稱的「不沾鍋」,是杜邦化學公司1945年的產品,用作絕緣材料和塗料,具有防污、抗油、易清潔的特點,接觸到水花時,水會在鐵氟龍塗料表面凝結成小水珠。
看到這裡,是不是開始有些眉目了!沒錯,Gore-Tex的發明其實十分偶然,1969年Gore公司的一位員工在無意間,將半凝固狀態的鐵氟龍很快的朝相反方向拉開時,無意間發現材料上沿著拉開的方向出現許多微孔,數量多達每一平方吋約有90億個小孔,於是經過無數次試驗,在l975年才正式推出使用Gore-Tex布料。


Gore-Tex》雙優特色 無與倫比
【記者 吳秉嵩專題報導】
超優異防水排汗功能
Gore-Tex布料兼具防水、防風與超好透氣性,每平方英吋面積多達90億個小孔,每個小孔比水滴小2萬倍,所以水滴無法滲透,具有防水功能;但每個小孔卻又比汗氣分子大700倍,汗可輕易透過薄膜迅速排除蒸發,保持身體乾爽。
以往總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要防水,就不能透氣,反之透氣佳,防水性就差,直到Gore-Tex出現,才打破這個定律,因此也有人將之譽為「世紀之布」。
防水性能超過美國陸軍標準
根據美國陸軍所訂立的標準,「具防水性」的纖維製品,必須要能承受每平方英吋25磅的水壓而不漏水才算合格,依據測試結果顯示,Gore-Tex的標準超過甚多,可以承受達到每平方英吋65磅至80磅的水壓而不漏水。
至於通氣性好壞測量標準不一,目前各界普遍接受的方式是:在休息狀態下,24小時中每平方公尺的纖維製品蒸散出的水分達到350∼600克,人體才不會有悶熱感覺;若是在運動狀態,則必須達到2000∼3000克,汗液才不會在衣服中凝結。根據測試結果顯示,Gore-Tex的通氣量在2800克以上。

【2004/12/29 星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