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品牌電腦的一指還原系統!!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primaic
2005-03-27, 06:29 PM
可以參照一下聯強的主機!他在後期新的PC就是採用您說的方式來做還原!只是他用的是F2,小弟也已經有試過別的主機了!那個方法可以適用在目前所有的PC,不會有不相容的問題!目前還在研究他的檔案!是說因為有用到聯強主機內的軟體,可能會有版權上的問題,所以就不在這邊發表了! :D
目前發現有些主機板也有這樣的功能,如果覺得嫌麻煩的話,也是可以直接購買此家主機板Gig.......沒有打廣告喔!他用的方式就是F9那個就是內建在BIOS內部的還原功能! ;)

贊助商連結


小峰峰
2005-03-28, 06:32 AM
Spfdisk+Ghost 也可利用Spfdisk 本身虛擬按鍵的功能,來達到自動還原效果!
例如:開機後按F12鍵就自動進行還原!
當然這樣的效果還不能稱的上"完美",少了"及時備份&及時還原"功用!
完美的自動備份&還原系統請參考底下文章:
利用 Spfdisk 及 Ghost 做出自動還原系統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t=43686)

本期:PChome 電腦王 雜誌 p172 也有網友提出分享,不妨參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