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求協助填答有關網路社群之學術問卷,致贈7-11禮卷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jcliang
2005-02-19, 02:04 AM
請告知此問卷調查至何時,我幫你置頂至調查結束
您好,本研究預計回收250份有效問卷,預定調查時間至3/1截止,有勞版主大人了,非常感謝您的大力協助。

贊助商連結


jcliang
2005-02-19, 02:31 AM
後半部的問卷題,細看之,雖然題目不同,但題目大意相差不遠,相信沒什耐性的人必會有所厭煩,用於研究之用的問卷,應在你所要求得的答案,直接反應在你所設計的題目上,雖然問卷有分大綱類別,但大網類別下的小題卻以相似題居多,應該可以再以多樣性的題目問答,來得知填問卷者的其他變異性,這樣設計的問卷才不會因所取的竟是些放誅四海皆準之答題樣本,進而才能達到你欲研究探討的議題解答.
以上是我填完問卷的個人感言以及建議!謝謝!
您好,十分感謝您的幫忙,關於您提到的問題及建議我們會虛心接受,作為後續研究之參考。另外,在這份問卷的設計過程,我們其實也是花了很多的腦筋研讀了很多文獻,後半段的題目看似相似,然差異在程度上的不同(例如調查滿意度及意圖),這也是想要觀察的議題之一,不過或許仍設計得不夠周詳,才會讓填答者有所疑慮,這部分我會再和教授討論,再次感謝你的協助與指教。 :)

jcliang
2005-03-18, 04:11 PM
有幫忙填答問卷的網友大家好:

兩個禮拜前我已經陸續發信跟每一位填答者索取郵寄資料,不過有部分網友仍尚未回信。如果您沒有收到信,是否也請您盡快跟我聯絡,謝謝。

希望能盡快收齊資料,以便統一寄出禮卷,請大家多多幫忙喔 

也請已經回信給我的網友們再等待一下,3月底前不管資料收齊與否,我都會先就已收到的資料寄出禮卷,非常感謝大家的耐心配合喔... :)
        中央資管所 梁仁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