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如何遠端遙控..(對方是用ip分享器之類虛擬ip)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Elementaler
2005-01-11, 05:33 PM
我先說明一下我的問題好了..A電腦是在使用ip分享器分出來的電腦,所以並沒有真實ip,也沒有辦法去設定ip分享器的port分給哪台電腦,在這情況之下,有辦法給予A電腦遙控嗎.!?

贊助商連結


ulimie
2005-01-11, 06:18 PM
1. 雙方都用 netmeeting,
2. 你得有真實 IP.
3. 由他 call 你.

這樣就行了.

Elementaler
2005-01-11, 10:09 PM
如果想要使用vnc的遠端遙控.!有辦法嗎.!?

ulimie
2005-01-11, 11:50 PM
如果想要使用vnc的遠端遙控.!有辦法嗎.!?
為何不試一下呢.... 我沒把 VNC 這樣用過. 也是一樣要試才知.

只要記住一點: 用虛擬 IP 的人CALL 實體 IP. 反過來是沒機會的.
不行的話, 得想辦法看能不能(會不會) PORT MAPPING, 否則就沒法了.

Elementaler
2005-01-12, 03:33 AM
謝謝指教,我看了之後,立刻嘗試看看,結果...netmeeting3.0版(應該是最新的)竟然無法裝在winxp sp2上面,太糟糕了..!請問一下,Port mapping 是指,設定port讓其程式去對應A電腦嗎.?!這個可能沒辦法..!還有其他的方法嗎.?!請問.!~ ~ ~

ulimie
2005-01-12, 09:36 AM
不會吧....

netmeeting 是 windows 內建的東西, 還是在灌 os 時沒選...?

Elementaler
2005-01-12, 12:24 PM
mmm...對啊..∼後來去微軟抓最新版,卻說版本不合,天啊∼現在正在嘗試用winmessage試試看可不可行!成功與否,我會在寫上來.!

PS:後來嘗試的結果..出現以下訊息..!
您正在嘗試檢視的網頁無法顯示。可能是因為:
如果您正在嘗試透過網路檢視這個內容,可能是網路連線設定有問題。
網頁位址可能發生錯誤。
網頁可能無法使用。
請檢查您的網路連線或嘗試其他網頁。

>.< 真糟糕.~天啊..~

ghow
2005-01-14, 07:50 AM
98SE 以上都內建 Netmeeting 3.0
在開始 --> 執行, 輸入 conf 即可呼叫出來

ed001227
2005-01-17, 10:11 AM
如果想要使用vnc的遠端遙控.!有辦法嗎.!?

我就是用vnc軟體和ip分享器,可以使用,妳的A的電腦要去申請轉址服務,通常IP分享器都有支授轉址服務,EX:NO-IP、DYNDNS、~~~~

你先去IP分享器說明書上找一下,看是不是有虛擬伺服器、DDNS、路由器這些字眼通常裡面就會可以~~~

http://cpatch.org/yangnan/is/iptoip/no-ip/no-ip.htm
http://mtbook.net/mtbook_domain.html

wei129
2005-01-22, 12:01 PM
一般的ip分享器都有port mapping這個功能,把你要的port對應到你到遙控的電腦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