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建議各位打電話去給客服人員的時間盡量避開幾個時段..



贊助商連結


sam274
2004-12-02, 01:01 AM
以我多年打電話給客服人員的經驗...

打給客服盡量避開中午吃飯前後11點~13點..
還有晚上吃飯時間前後17點~19點..
那些客服在肚子餓的時候..語氣通常並不是非常好...容易被激怒..(因為肚子餓咩!!)
就算他們剛吃飽.吃飽想睡覺.反應感覺有點遲鈍..所以避開吃飯前後打...

避開假日時段打給客服..假日打給客服的人超多..首先會等很久..再來就是他們接太多通..也會有不耐煩的現象..

我個人多次半夜打給客服的經驗...半夜1點後打給客服..有的客服還會跟你"喇賽"(台語:講起話來像哈啦的感覺)..而且專業知識也夠(碰過好幾次妹妹接的專業知識都在中上)..還會問有沒有其他地方需要反應的..感覺半夜的客服是最優的一群...

對了..忘記講..我打電話的客服有hinet和seednet...hinet是打去反應線路問題..seednet是打去反應連線問題的..

贊助商連結


monok
2004-12-02, 01:23 AM
我是用SEEDNET的~ 不常打客服,但只要需要客服幫忙時~不管你啥時打!都是“很多人“........印象最深的一次,半夜2點打~我竟然排到第7位!快吐血。

只能說我運氣很差!後來學乖了,沒重大的事別煩客服......小事不如上PCZONE爬文自行解決還較快。

dryellow
2004-12-02, 01:52 PM
Seed Net可能只會等10 min就有人接聽,如果你是申請
Aptg你可能要有耐心30Min以上,還有可能會自動斷線
重新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