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They are back!職棒OB聯盟表演賽[含先發名單]



贊助商連結


stw_cbx
2004-11-22, 10:07 AM
來來來:
職棒OB聯盟表演賽(11/27)
http://tw.news.yahoo.com/041122/15/16he3.html

OB紅隊票選的先發十人,是昔日味全龍隊最堅強的組合,投手「金臂人」黃平洋、捕手陳金茂、一壘手李安熙、二壘手羅世幸、三壘手郭建霖 (改名郭翔生)、游擊手洪正欽、外野手孫昭立、黃煚隆及陳炳男、指定打擊呂明賜。

OB藍隊則是「象虎聯軍」。投手最高得票者黃裕登及第二名康明杉都無法參賽,由陳義信先發,捕手是洪一中,一壘手最高票褚志遠及第二名王光輝,也無法出席,可能由陳正中 (改名為陳勝騏)出任,二壘手是林岳亮,三壘手鄭幸生,游擊手林琨瀚,外野手前三名原為廖敏雄、楊松弦及曾貴章,廖、章的位置由李居明及蔡生豐遞補,指定打擊是林仲秋。

看著這些名單...真是許多的回憶.....
最可惜的就是林琨瀚了....不知道例行賽最後一場時...曾經反對這些球員回來最強烈的兄弟,面臨苦無打擊大將時,有沒有想到這些球員..當然不一定是象隊得到想要的球員...但是,希望明年可以看到李居明以外更多的昔日好手回到球場....

贊助商連結


ellery
2004-11-22, 10:22 AM
這個比賽似乎沒被廣為宣傳,
大都只看得到大鼻孔要與南朝鮮的比賽而已. :(

prozacist
2004-11-22, 02:35 PM
上次OB賽,看到陳義信的投球真的是慘不忍睹,希望黃平洋投的比陳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