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用"離線瀏覽"軟體下載網站,可以於 HD 正常執行!! 【求助】



贊助商連結


~GG~
2004-10-21, 05:13 PM
在網路上發現一個"電腦教學網站",因為如用上網連瀏覽方式,播放錄影檔都需花費一點時間,所以就用離線瀏覽軟體(Teleport Pro V1.29.1590)將它抓下來慢慢看!

但發現網站順利抓下來後,網頁可以開啟,但是錄影檔(flash)無法正常播放,應該是路徑有錯,確定 Flash(SWF) 檔都有抓下來了..!!

請問該如何砍站才能順利在電腦上順利執行??

註:
1.因為希望可以不需使用"Teleport Port"就能用IE 瀏覽!所以選擇複製站台!!
Teleport Port: 是設定完全複製一個站臺﹐保留原來的目錄結構 是用來製作 "對映站臺"﹐所以會在您的硬式磁碟機上製作連目錄結構都相同的站臺,所有的檔案都是存放在您專案主要資料夾中的次資料夾﹐反映這些檔案在遠端伺服器上的儲存位置。如果您要 Teleport Pro 使用與遠端伺服器上完全相同的檔案名稱﹐或只是要檢視遠端站臺的目錄結構﹐請使用這種專案型態 (如果您建立的是一個 "扁平" 的資訊網站臺﹐如同上面所述﹐Teleport Pro 會重新命名某一些檔案﹐以避免檔案名稱上的衝突)。

FrontPage 2003 軟體百視達教學 (http://www.lkes.tpc.edu.tw/tech/p4/frongpage2003/default.htm)

贊助商連結


Immanuel
2004-11-11, 07:52 PM
NetTransport影音傳送帶你可以試一試

mus000
2004-11-11, 09:26 PM
flsah 檔不一定可以離線使用的,要看那個作者有沒有做線上檢查功能,有做的話,那就沒辦法離線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