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 Express 6.0 寄 html 檔時如何連"圖檔"一起寄出去? 【求助】



贊助商連結


~GG~
2004-08-26, 05:03 PM
你好:
關於 OE 6.0 寄 Html 格式信件有幾點疑問請教!

1.OE 如果用插入 Html 檔的方式,寄出 Html 格式 Mail 對方會無法顯示圖檔(因為圖檔沒有夾帶出去)!!
請問如何讓 OE 可以順利夾帶圖檔出去
PS:在郵件中傳送圖片已打勾

2.用 IE 開啟 Html 檔再"全選"/"複製",然後貼到 OE 裡可以順利將 Html 的"圖"文順利寄出去..!
但是如果有 FontPage 的『快取圖案』(註:連結1)並無法複製/貼到 OE 裡!!
如該 Html 是置放於"網路空間",用 IE 開啟該連結頁面再於 IE 工具列 /File/傳送/『以電子郵件傳送該畫面』,如此就可順利傳送圖文(包刮快取圖案)
請問 Local 的 html file 要如何順利將包含『快取圖案』的 Html 用 OE 寄出!?
PS:連結1
http://homepage13.seed.net.tw/web@3/yu_gimmy/YA_F.htm

3.如果 Html 裡的"圖檔"是使用『相對路徑』,如於 OE 裡插入 Html File,OE 的新信件編輯區就無法顯示該圖檔,反之如改用絕對路徑,就可正常顯示?
請問這是何故?
關於用 OE 郵寄 Html File 有更便利的使用方法嗎?

謝謝!!

贊助商連結


~GG~
2004-08-27, 11:45 PM
上述得問題已解決!

目前又發現一些疑問~~斗膽再向各位請教

1.如果 Html 檔裡如果有 『快取圖案/圖說文字』!複製時『圖說文字』並無法一起貼到 OE !
必須以貼原始檔的方式方能順利將『圖說文字』貼到 OE!
請問這是何故?

2. OE 收到的信件內容如有"插圖",該信件時會出現夾檔(圖檔),但有些信件內容雖有插圖,但卻不會出現夾檔(圖
檔)!
請問同樣信件內容裡都有『插圖』,為何有些信件不會出現夾檔(圖檔)!?

Xano
2004-08-28, 06:02 AM
你可以把圖片先上傳到你的網路空間
連結時就指定圖檔位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