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求助】某些網頁無法開啟瀏覽~





virtual3
2007-02-05, 11:59 PM
我出國一趟10多天,回來後我的電腦變很奇怪(應該是家人亂使用),YAHOO跟GOOGLE這兩個網頁都開不了~我試過編碼的方式,也沒有效果!請問我的電腦該怎麼做才能正常的瀏覽這些網頁?




Schnaufer
2007-02-06, 12:00 AM
  What's the error message?

virtual3
2007-02-06, 08:33 AM
  What's the error message?

就是像網路斷線時候,無法連線的畫面,訊息如下

無法顯示網頁
目前查閱的網頁無法使用。 網站可能發生技術問題或者您需要調整瀏覽器設定。

--------------------------------------------------------------------------------

請嘗試下列:

請按 [重新整理] 按鈕,或者稍後再試一次。

如果在網址列輸入網址,請確定未拼錯任何資料。

要檢查您的連線設定,請按[工具]功能表,然後按[網際網路選項]。在[連線]標籤按[區域網路設定]。 設定應符合區域網路 (LAN) 系統管理員或網際網路服務提供者 (ISP) 提供的設定。
要檢視您的網際網路連線設定值是否正被偵測,您可以設定 Microsoft Windows 檢驗您的網路並自動探索網路連線設定值 (如果您的網路系統管理員已啟用這個設定)。
點按工具功能表,然後按網際網路選項。
在連線索引標籤上按 區域網路設定值。
選擇自動偵測設定,然後按確定。
某些網站要求 128 位元連線安全性。按[說明]功能表中的[關於 Internet Explorer]來判定您安裝的安全性強度。
如果想連線到安全網站,請確定您的安全性設定可以支援。請按[工具]功能表,然後按[網際網路選項]。在 [進階] 標籤,捲動到 [安全性] 區段,然後檢查 SSL 2.0、SSL 3.0、TLS 1.0、PCT 1.0 的設定。
按 [上一頁] 按鈕,移到其他連結。



找不到伺服器或 DNS 錯誤
Internet Explorer

琥珀
2007-02-06, 10:34 AM
http://202.43.195.52/ 應該就可以了?檢查 hosts 檔案,以及瀏覽器的相關設定。

mus000
2007-02-06, 03:05 PM
檢查一下 dns 設定是不是被改掉了。

DAVID-BP
2007-02-06, 05:25 PM
有掃過毒嗎?...試著用系統還原到你出國前的系統設定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