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價效應顯現 中華電六月ADSL用戶數倍增





lokae
2004-07-06, 03:57 PM
何伯陽台北報導 中華電信調降ADSL電路費造成的價格彈性效應浮現。中華電信董事長賀陳旦昨(五)日表示,自六月一日調降ADSL電路費以來,統計六月份ADSL申裝用戶數成長一倍達六萬戶,觀察中華六月單月和累計五個月營收表現,中華今年下半年營收和獲利都不會落後,今年累計三一五萬ADSL用戶目標也可能會超越。

回應網友需求,中華自六月一日調降ADSL電路費,雖然中華電信本身評估透過降價可吸引更多用戶使用擴大經濟規模,並將今年ADSL新增用戶目標由四○萬調高為七○萬,全年目標累計為三一五萬用戶。不過,在中華宣佈調降ADSL費率的次日,中華便接到許多外資股東的關切電話,業界也以前年中華ADSL費率平均調降一六%,用戶平均貢獻度大約降低一○%推估,今年六月中華部調降ADSL費率後,公司營收將短少一五到二○億元。

 不過,六月份中華新增六萬ADSL用戶數,較平常成長一倍,無異讓中華吃下定心丸。賀陳旦表示,觀察六月份公司營收較五月成長一%,累計今年前五個月營收為七五四•九四億,年增率達三•六%,預估今年下半年公司營收和獲利都不會落後,ADSL用戶數目標也不只將順利達成,甚致可能超越年度目標。

 另外,針對交通部規劃今年九月起,每年三月和九月固定受理固網和電路出租執照申請,是否影響中華營收,賀陳旦則表示,政府再開放電信固網執照有政策和外交上的考量,未來是否真有業者申請固網執照,或業者申請固網執照後是否有利可圖,必須進一步評估。中華電信並不擔心固網執照再開放,以中華現今供的網路建設和通訊品質,開放競爭只會更突顯中華電信的價值。

http://tw.news.yahoo.com/040706/19/s2pu.html




Luger
2004-07-06, 04:59 PM
這寫給誰看的
?王嗎?
鬼話連篇到了極點:corkysm: :corkysm: :mad:

kevinst
2004-07-06, 06:33 PM
人數越多...代表更塞而已...
經過 twix 更慘而已... hinet 使用者要連到非 hinet 線路的網站...只有更慘而已

bbking
2004-07-08, 12:47 AM
較平常成長一倍,無異讓中華吃下定心丸。

對呀滿於現狀
8M跑的好快喔!! 1200元 捏捏~

strong
2004-07-08, 10:26 AM
最初由 kevinst 發表
人數越多...代表更塞而已...
經過 twix 更慘而已... hinet 使用者要連到非 hinet 線路的網站...只有更慘而已

Hi-Net 大量湧入 8M 的用戶, 在某些時段可以感受到塞車的現象,

所以, 前些日子決定跳到 Giga 了~:jump2:

mgoii
2004-07-08, 10:47 AM
這對hinet來講是好事
但對hinet用戶來說,就不一定是好事了

阿 土
2004-07-08, 12:31 PM
4 月後 "連國內" 也全部改走 TP
可能就是為了六月大量新進客戶做準備

中山高速公路一樣四線道沒有擴建 , 更多人開車上高速公路
只會讓車速變慢 , 只會讓收費站收到更多錢 , 但是對用路人並無好處

zadpos
2004-07-08, 02:56 PM
最初由 阿 土 發表
4 月後 "連國內" 也全部改走 TP
可能就是為了六月大量新進客戶做準備


連國內全部!!!!!!!!!!!!:eek: :eek:

改名叫TPnet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