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問Windows Media Player線上播放的問題





sony_huang
2003-05-13, 07:32 PM
你好,有幾個問題請教各位。
我用的系統是WinXP(SP1a),我之前未升級至Windows Media Player 9時,線上播放影片只會顯示4次"Wrong File Version",但只要按四次確定就能播放了,可是升級至Windows Media Player 9後,按四次確定後仍然不能播放,且播放器會自己關閉,此時右下角系統圖示會出現一個綠色箭頭,滑鼠移過去就會不見,請問:1.為何會有"Wrong File Version"的訊息?
2.Windows Media Player 9 不能線上播放影片是為何原因?
P.S.:網址確定沒問題,因為試了很多個了,別人能播放∼我不行

各位若有遇過此類情形,或是知道如何解決,麻煩您告知我,小弟修學校的網路教學,需線上學習老師的講解影片,謝謝∼感激不盡!




sony_huang
2003-05-16, 12:51 AM
為什麼都沒人回覆我∼是不是大家都沒遇過此類問題呀!真是傷腦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