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如何開啟或複製DVD VOB檔至硬碟?





阿敏
2003-05-03, 04:44 PM
我是DVD新手,借來一片DVD想把它用 DVDx 轉成VCD再燒,因為我沒有DVD燒錄機。但DVDx會說無法開啟DVD片中的vob檔;我再試著要把該檔複製至硬碟,也是不行。是不是每片DVD都有保護?以致無法抄入硬碟?該如何破解呢?或有什麼辦法可解決?請各位多多指教。萬分感謝。




mcrain
2003-05-03, 05:06 PM
沒錯,dvd裡的vob檔,有做保護措施的話,是不能任意copy的,就算拷到硬碟也一樣.....

不過,是有軟體可以幫忙"備份"啦 ^^!!

像有名的DECSS(應該是這名吧!?),dvdxcopy等.....
去爬爬文章,應該就有關於這類型軟體的說明了 ^^

希望這樣可以幫助你~

阿敏
2003-05-03, 05:43 PM
DVD X COPY XPRESS 好像較適合有DVD燒錄機用的吧?它好像不能轉成VCD,也無法將DVD轉成VCD的影像檔。
我需要能夠破解DVD的保護,同時又可以轉成VCD影像檔供一般燒錄機燒錄。

mcrain
2003-05-03, 05:53 PM
呃,這樣啊.....因為我不了解dvdxcopy這軟體.....

DVDx v2.0 詳細中文說明書
(http://www.geocities.com/sty39bt/dvdxread.htm)

DL (http://hw-driver.nctu.edu.tw/pub/slime/media/DVDx_22_setup.exe)

這是在史萊姆找到的.....

可能還有其它的,要找吧.....

阿敏
2003-05-03, 06:37 PM
謝謝 mcrain,DVDx 我也試過,對有保護的DVD無法開啟。但我終於找到一套可用的,就是 DUP-DVD,只要先用 PowerDVD 把有保護的DVD播放一分鐘,接著 DUP-DVD 就可以排除保護把影片轉成VCD的影像檔了(BIN)。此軟體官方網站如下:
http://www.dup-dvd.com/

oracle
2003-05-03, 10:01 PM
用 DVDdecrypter 就可以了
上 google 找一找應該可以找到一堆 link
不然去 http://www.doom9.org 找也可以

pro
2003-05-04, 07:17 PM
DVDdecrypter
很好用,又是免費軟體
也不需要
先用 PowerDVD 把有保護的DVD播放一分鐘 這類的功夫.
用來暫存 租來卻來不及看完的DVD很方便
其他應用,就不說了

ppgg
2003-09-13, 09:18 AM
我用DVDdecrypter把DVD內容抓到硬碟去,
然後再用BackupDVD把已經存到硬碟的內容轉成MPG,
再用燒錄程式燒成VCD。

komurofan
2003-09-23, 05:17 PM
我也是用DVD Decrypter
這套軟體還可以只選擇主影片部份複製到硬碟。
且如你想要用檔案總管的方式複製VOB檔的話,你可以先用DVD Decrypter讀那片子約10秒就可以了,然後按取消,這時你的電腦已經認不出此片DVD的區碼和CSS防拷了,就可以隨心所欲的使用了...

gp2015
2003-09-24, 05:53 PM
DVD轉檔 備份的教學 (http://dvdbackup.come.to/)
至於這網頁沒提供請愛用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