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MP3升級版"MP3 Pro"之播放器





kuniotsai
2001-06-17, 12:55 PM
引自www.newhua.com
Thomson 多媒体公司和Fraunhofer學院,MP3音樂格式的開發者,在美國時間本周三發表了MP3格式的升級版-MP3 Pro,他們希望軟件和硬件厂商能應用新技術為大眾提供新的娛樂體驗。

MP3Pro文件可以在標准的MP3軟件和設備上播放,但效果可能較差,因為兩者錄制方式不同。

MP3Pro用了兩個數据流來提高音頻質量,但只有一個可以被老的MP3播放器檢測。

MP3pro文件只有老MP3文件大小的一半,而質量卻相同,128Kbps MP3 Pro文件和 64Kbps MP3文件大小相同,可以減少老MP3文件對硬盤空間的占用。MP3Pro兼容老的MP3格式,所以全新的播放器仍然可以播放用老的MP3軟件編碼或截取的的CD音軌。而MP3pro的授權費將只有MP3的一半。

你可以到這里下載免費的RCA Demo mp3PRO 播放器/編碼器,創建MP3Pro文件。
http://www.codingtechnologies.com/mp3PROzone/download.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