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 Video 1.3 出現無法轉檔【求助】





thl160
2002-09-15, 11:35 PM
使用EO Video 1.3 轉VCD時,出現{錯誤!不能起動 RM 讀取器.(Err = 30800 - 0)
請問有人知道什麼原因嗎? 我是使用realplayer plus 8 中文(6.0.9.367)
請知道的人幫幫忙! 謝謝!!




thl160
2002-09-19, 10:26 PM
哇~~偶好可憐,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原本使用EO Video v1.21 或v1.214 轉檔正常,但是因為win98se 常常當機,一直無法排除.只好重灌OS但是先前使用ghost 不小心把儲存軟體的E:\都FORMAT了,只好重抓軟體,但是卻出現EO Video 兩個版本只能轉到14分鐘多就出現視訊檔損壞,聲音卻可以順利轉成.換EO Video 1.3 轉VCD時,卻出現{錯誤!不能起動 RM 讀取器.(Err = 30800 - 0)
看了精華區前輩的經驗使用realplayer basic 或 realplayer plus 正式版或者轉檔時使用EO Video 裡的player 播放影片,但是還是只能轉到14分鐘,請問有人使用EO Video 可以順利轉檔成功,你們的電腦安裝那些軟體&版本,是否可以麻煩告知一下.謝謝幫忙
另外在eo video 的目錄裡有一個irunin.ini檔案內有
%DAOPATH%=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DAO
%BDEPATH%=C:\idapi
在安裝office 97 前沒有DAO 這個夾子,為什麼 EO Video 比 office 97 先安裝會跑出這個資訊?
而且我的電腦也沒有C:\idapi 這個目錄
麻煩知道的人不吝識教,萬分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