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頓頓的也!!





頁 : 1 [2]

TIM
2001-06-03, 10:23 PM
現在是SIS的發展正在黑暗期~~~不然K7+SIS比ㄜK7+AMD穩的多~~~數字會說話...SIS在整合能力上真的沒話說.而且它現在也要把南北橋分開了...想必之間的協調與速度必然能有大幅的空間..




lenbo
2001-06-03, 10:54 PM
原始作者是 : TIM7535
現在是SIS的發展正在黑暗期~~~不然K7+SIS比ㄜK7+AMD穩的多~~~數字會說話...SIS在整合能力上真的沒話說.而且它現在也要把南北橋分開了...想必之間的協調與速度必然能有大幅的空間..

SIS的能力我是非常佩服的說!!!!
之前用過的ABIT-PD5N(Socket7整合SIS5598VGA)
只有一個字能形容----穩!!!!
那是我用過最穩的主機板了說:D
不過現在研究室服役的ASUS-CUSI-M(Socket370整合SIS630VGA)
不過有些小毛病的說:confused:
such as
1.loading BIOS時會嗶嗶叫一陣子
2.會強迫進入選擇開機畫面(就是按F8會進入的畫面啦)
也許是Acer薄膜鍵盤有問題吧?!不過是學校的東東我也就懶得管了:)

lenbo
2001-06-03, 11:03 PM
原始作者是 : xbug
原始作者是 : Aaron Hsu
這種情形我也發生過,也是 KT7A 的版子,就是無緣無故滑鼠停個一、二秒,後來無緣無故又不會了,建議你若有辦法,直接換一塊版子試試看。
我裝了十幾片 KT133(A) 的版子,真是鳥事一大堆,跑了 Abit 應用工程部好幾趟,後來一一証實是 VIA 的晶片組爛,用雷鳥 1G 跑 Ghost 居然比 C300A OC 495 還慢,AMD 的 CPU 配上 VIA 的 Chipset 真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
我所有硬體配置除 CPU & MB 外都一樣,測試平台絕對功平,從 286 DIY 到現在,第一次碰到這麼多問題的晶片組。
是只有 ABit 這片 KT7A 有這些問題嗎 ?
其它廠商做的 KT133 會這樣嗎.... 還真是沒聽說過這個問題~

剛剛本來想用ABIT網頁上的HotRod100Pro的BIOS更新程式
更新一下我的台碩ATA100RAID卡(HP370)不過失敗了:(
原因只是BIOS型號差幾號而已
(SSTMPF39SF512和SSTMPF39SF010有那麼嚴重嗎?)
結果咧~呵呵~卡掛了:(
火大,so把P-IDE的TEAC540E&PioneerDVD和S-IDE的Plextor1210TA&HP8100i拔了!
改成P-IDE接IBM307030&S-IDE接TEAC&Plextor
現在試了一下,感覺好像變快了說:D
不知道是不是ATA100陣列卡在延遲的說:confu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