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player7.0 無法連上網路





bernini03
2002-02-11, 11:08 PM
用Media player 想聽收音機,卻是一直無法出現選台畫面,點選裡面清單,出現""無法存取這個軟體,你可能未連線至網路""的字眼。請問各位大哥,如何將Media player 設定連結上網路。我的ADSL都維持在連線中。 謝謝!感激不盡!




foxbrian
2002-02-12, 05:05 AM
可能是對方太塞了
我也遇過類似情形
多是幾次就成功了...除非是對方檔案砍了

bernini03
2002-02-13, 10:47 PM
可是我點選收音機選台器,他硬是沒給我跑出微軟標準收音機選台的網頁,就只有"當你開啟收音機選台器,就可以聽到全世界的廣播電台,不過你必須先連到internet"。我將Media player7.0移除後,Media player6.4版可以正常運作聽網路電台。不過感覺上6.4版沒有7.0版穩,聲音在網路塞車時斷斷續續,很討厭。

想請問有無高手知道Media player7.0在哪裡可以調整網路設定連線?

好麻煩,以後不上色情網站了。不小心執行個EXE,結果出現網路撥號到該妹妹的無聊網站,幸好用的是ADSL,不會像電話撥接被綁架白繳國際電話費。嗚嗚!以後就怪怪出現這種鬼尾巴,真是悽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