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一廣場3樓某家惡質的手機店......服務超好的施樂事達





downloader
2001-11-21, 05:58 PM
不知道各位住台中市的網友們有沒有到過第一廣場3樓買手機! 告訴大家,千萬不要在一家叫〝BOSS通信行〞的手機店買手機,因為我就被那家店ㄠ了兩次!

時間是在一年多前,因為女友想買新手機的緣故,所以找啊找的,聽人說第一廣場的手機的都很價格實惠。 當天就到那兒去逛,看了多家,有的老闆不是很屌愛理不理的、就是買嘴唬爛的。 也因此打消了在那買手機的念頭。 就在要下樓時,看到了一家店的小姐滿老實的樣子,想說就聽她介紹看看吧! 她不厭其煩的介紹了多支手機,態度也很誠懇,再加上價格尚可,所以當下就跟她買了一支V2088,滿懷欣喜的回家了。

不到2個星期,我老哥也想換手機了,就托我幫他也買一隻V2088,二話不說,我也是跑到〝BOSS通信行〞去買,另外又多買了一顆電池。 這段期間內都沒啥事,在又隔一個月後,我原本的小海豚也功成身退了,想換手機,原本是想買S2588的,可是女友嫌太花錢了,所以就又到〝BOSS通信行〞買了3210。 才一回到家,我就後悔了,因為這不是我想要的機子啊! 所以我連包裝也沒拆,就把手機放著,因為那時已經晚上10:30了,所以我便打算隔天去換。

終於挨到了隔天,還在拜訪公司客戶的路上,我就打了通電話到〝BOSS通信行〞去,接電話的正是那位看來老實的嚴小姐。 在電話中我就跟她?了狀況,結果她居然說,「手機一賣出就不能退換貨了,即使是連包裝都沒拆。」 天啊! 哪有這回事啊! 我當時心裡想著。 我又再跟她說,「不是消基會有規定,7日內可換貨嗎? 又何況我也沒拆封啊!」 但她還是說,這是他們公司的規定。 我心裡實在不是滋味,可我又急著想換貨,所以一直拜託她,後來她便說,如果真要換那要當二手機換新貨的模式,多貼1000元才再另加手機的價差。 當時我就意識到了我上了大賊船了。 可我真的不喜歡3210啊! 就再跟她說只貼500行不行,可是她還是很堅持,說不行就是不行。 一直拜託她都沒用,還虧我一連買了3支手機,真是氣死人了,後來就自認倒楣了,也沒去換貨了。

機車的事還不只這一樁咧! 話說之前幫我哥買的那台V2088,用了還差3個星期不滿一年的時候就壞了,我哥就托我幫他送修到原購買處〝BOSS通信行〞。 有了之前的經驗,我實在不是很想再跟他們店打交道,可是又沒其他辦法(至少當時沒想到)。 我當天就又跑了一趟,到那時,顧店的又是那位看似老實巴交的嚴小姐,我就跟她說,「還記得我吧!」她也悻悻然的微笑著點點頭。 我把手機拿給她,說「這手機無法開機耶,可能要麻煩你們修一下,還有我買不到一年喔!應該還在保固內吧!」她馬上便把手機拿過去,掀開底蓋看了看標籤說,「你是買還沒滿一年沒錯,可是手機上的廠商保固剛好過了一週耶! 這樣的話送到廠商那修的話可能會收費耶! 我幫你送修看看好了。」當時我聽了有些火,不是一年保固嗎?幹嘛還收錢啊,當我白癡喔! 可是,又想想,算了,犯不著跟這種爛店爛店員(她可能是老闆娘)發脾氣,所以就沒再說啥了。

在隔了幾天,我打了電話問他們手機修好了沒,它們說,手機已經過廠商保固了,廠商那邊要收費要2500。 我的天啊! 有沒有搞錯啊! 跟本擺明坑我嘛! 不過,我雖氣可是卻也不想在發作了,就在電話中跟他們說我不想修理了。 然後就到他們的另一個有維修部的門市,把手機拿了回來,之後就還給我哥並告訴他商家的無理,他說「算了,不要緊。」之後便把手機給我,而我也隨意的放在角落中。

直到上週,我無意中逛了施樂事達的網站,想起了那隻放了半年的v2088好像是他們所代理的。 當下便找到了它們的留言版,把我之前有關保固送修的不公平待遇簡單的在版上留了言。 當時的想法只是發勞騷而已,況且事情已過半年,他們應該也不會理會了吧!

沒想到,隔天,施樂事達台灣總公司馬上依留言版上我留下的連絡電話打電話給我,因當天忘了帶手機,一回家看他們居然打了5通,然後我接到了第6通。 電話中有位施樂事達熱心的江小姐跟我說,他們看到了我的留言,然後想幫我處理那隻手機,然後要我告訴她那隻手機的序號,我當場將那隻手機翻了出來,把機背上的IMEI號碼念給了她,她說會幫我查查看送修紀錄,會再電告我。

隔了一個工作天,施樂事達又致電給我,這次換了位小姐(也很感謝她),可她沒留姓名,告訴我,這台曾送修一次,可是沒有修。 她要我直接寄到總公司或拿到台中市的維修站,她會幫我告知維修人員,特別注意我的手機。 我講完電話後就把手機送到了他們位於忠明南路上的維修站。 隔天馬上修好,我取回了手機,而且沒有收任何費用。

在這裡唾棄不肖商家的不當謀利及罔顧消費者權益的可恥行逕;並感謝施樂事達的親切、快速又負責的服務態度。


ps.再次告訴大家,台中市第一廣場3樓〝BOSS通信行〞,還有其位於市府路及民生路中華電信南台中營運處對面一家掛著施樂事達招牌的手機行(忘了那家的店名了),各位網友千萬不要到他們店消費,要不然下一個冤大頭就是你了。




iverson007
2001-11-21, 06:43 PM
收到
我知道了
雖然我是住桃園啦
呵呵

fw3
2001-11-21, 07:15 PM
賺都是賺認識的...
所以我不太喜歡跟那種才見一兩次面,
就好像跟你很熟的的店家,
有點假,還不如直接算便宜一點,下次我就會繼續跟你買!!

九重天外臥龍深
2001-11-21, 11:36 PM
你還真夠猛耶,在網路上留下你的電話,不怕被一些無聊男子半夜三點打電話叫你起床虛虛唷
耶.......sorry離題了
第一廣場的通訊店真的是爛到爆(物以類聚),雖然只跟一家商店買,但是我看會開在一起的也沒幾家是有良心的,同樣的我朋友也是買3210用不到兩個月,出現按鍵故障的問題,送回原購買店(忘了那家爛店的店名),居然說機版進水了,要換整個機版(那時候3210沒配門號空機買6800元,那個白吃店員開價修理要3000元),問她說不是有保固??她說因為是主機版進水,不在保固範圍,我咧幹xx啦,我民國幾年機子進水了,跟她講了一會,反正就是要收費3000才修理,心想算了我不修了可以吧,換地方買隻新的好了,結果換了一家通訊行當場拆機,林媽媽卡好啦,那裡有進水了,想說死法當活馬醫就把手機留下來修理(修不好準備買新的了),結果離開後不到半小時,就打電話來說是某某ic斷了一隻腳,修理要500元,該店還跟我講可自行送回原廠,應該不會收費,但是他們公司要收費拆機費200元,又問店員我花500元讓他們修,以後有沒有保固,他們回答保固半年,最後交由該通訊行修理,想想看跟第一廣場的收費跟態度真是天地之差別阿
呼籲大家真的不要去第一廣場買手機,真是爛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