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et獲中華電信資金,共同打造寬頻新世紀!





sonet
2009-03-19, 12:10 AM
So-net獲中華電信資金,共同打造寬頻新世紀!

So-net獲中華電信資金,共同打造寬頻新世紀!
- 共同推展高畫質影音娛樂內容與光纖寬頻服務 -

日本Sony集團旗下之網際網路服務事業So-net Entertainment Taiwan (台灣碩網網路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與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今日簽署投資協議,中華電信參與So-net現金增資,取得百分之三十的股權,未來,雙方將共同致力於推展高畫質影音娛樂內容與快速增長的光纖寬頻服務。
高畫質影音內容的普及已是全球化趨勢,在日本普及率約60%,So-net與中華電信藉由雙方集團資源的結合,致力於拓展台灣高畫質影音娛樂市場,提供人人皆可輕鬆享受的高畫質影音娛樂。

拓展高畫質影音娛樂市場
近年來,全球影音娛樂需求快速增加,HDTV的市場滲透率亦日漸普及,中華電信則以MOD服務積極拓展台灣的高畫質影音娛樂市場,目前,已有近七十萬MOD用戶可以欣賞高品質的影音服務。
中華電信在入股之後,將於四月份起於中華電信服務中心設置MOD體驗區(HD Square) ,藉由結合Sony BRAVIA高畫質電視與So-net FTTB光纖服務,展示高畫質影音的精采內容。

推廣光纖寬頻服務
目前,台灣的光纖用戶數已超越百萬戶,光纖市場正急速成長中,預計在99年,光纖用戶數可望佔有寬頻市場的過半數。So-net與中華電信將透過行銷與服務的密切合作共同推動及掌握光纖寬頻服務商機。

合作提供數位內容與加值服務
So-net台灣執行長石井隆一表示,So-net經營台灣市場近八年,向來以提供優質寬頻服務與獨特的娛樂內容自許,如近年來推出的電郵寵物PostPet服務等,相信與中華電信的合作將帶給So-net寬頻服務會員更完善的服務品質。

中華電信總經理張曉東指出,除了光纖寬頻服務的合作外,So-net Japan 在數位內容與加值服務的經營極為出色,而此一部份正是中華電信目前較缺乏的一環,未來,透過雙方的合作架構,可望引進So-net Japan的數位內容與加值服務,提供中華電信消費者更優質、更多元化的服務,創造多贏的合作效益。



轉貼文章註明出處,也寫出個人看法而不是複製貼上而已,本主題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