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失望





joyce1964
2008-09-25, 05:13 PM
加入論壇,留了言,也只不過是想找人幫忙,不也等於希望那些真的有能力者能勇於爭取合作機會,或許我們還能夠一起共創商機。


所得到的全是鬼扯、哈啦、冷潮、誣詆,最最最為好笑的,還有【狀況想像劇】,只希望寄個過去作品看看設計師的風格合不合適,卻要有人說【 知識風險明顯偏高.最少油錢便當錢要先拿到 好歹不算做白工還倒貼】

試想,一個真正有實力有熱忱又有自信的人,不會是哪裡有機會就一定主動提稿爭取機會?而不是什麼都不願做,就只會要對方先付錢再說,再不然就怕自己設計的東西被人偷竊變成商品,那麼又自卑又沒自信,怎麼能成為什麼設計人材?

再說,設計這門學問,不是你自己說了就算,那是很抽象的,而且也是需要經過比稿才能成為入選的,有那些心態的人,根本就不是什麼有實力有自信的人!~~

我不過只是找人先寄個過去的作品給我比稿用,適合的,就發包製作免費贈送的包而已,如果你對自己都沒自信,也不信任對方,那就不要走這條路!

請問?任何一家公司要找人,不都得經過比稿的程序?請問哪家公司不用比稿?只憑對方一句話就可以定案的?你以為你是世界級的設計大師?等著人家捧著錢跪求你幫忙設計?請要發言損人之前,先惦惦自己斤兩後再來說話吧!!~~~

對此論壇,說真的,我們是抱著滿懷希望來加入,無非是想能互助合作、共尋創造商機罷了。但沒想到,收到的資訊卻是沒能力、沒膽識、又自以為是救世主般的,花時間、精力的寫了那麼一大篇的【狀況想像劇】,外加」、【 知識風險明顯偏高.最少油錢便當錢要先拿到 好歹不算做白工還倒貼】的冷言冷語!

如果能力不足,沒膽識,就請那邊涼快那邊坐著看吧。看看人家有能力有膽識的人如何主動去爭取機會而邁進成功的道路吧!


如果加入一個論壇連基本版規都不看的話,不知要他人如何信任?
妳的另一片主題,原本已經幫妳去除行動電話號碼
結果妳又再貼一次..
本主題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