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天后郭妮2008驚艷之筆:《惡魔的法則4》





shenghuo9876
2008-04-12, 09:11 PM
人氣天后郭妮2008驚艷之筆:《惡魔的法則4》

傳說如果誰觸犯了惡魔的法則,就會墜入十八層地獄,受盡痛苦的煎熬。傳說如果誰擁有了惡魔的法則,就擁有了絕對的權威,可以隨時隨地審判任何違返法則的人。可是上天卻喜歡安排奇跡,讓「惡魔」遇到了他的同類,另一個「惡魔」,他觸犯了她的「法則」,而她,同時也觸犯了他的「法則」,誰是真正的「惡魔法則」,天雷勾動地火,于是,毀滅性的「審判」正式開始。

第四部內容簡介:

以話劇聞名的楓林高中有一個極其詭秘極其恐怖的傳說--“惡魔D”,成天做著“大俠夢”的女生易林希進入這個中學,遇到冷酷的學生會會長圣夜和一直作為影子存在的圣伊(圣夜的雙胞胎弟弟),易林希在一次次闖禍后竟然被誤認為是邪惡的惡魔D,于是,她就此踏上洗涮罪名的征途,可是事情遠沒有想象的那么簡單,洗涮罪名只是一個開始,為了得到一個絕世的寶藏,《天使》&《麻雀》中早已存在的幕后黑手把最后的陷阱放到了易林希和圣夜身邊……所有的人的命運都將在《惡魔》中浮出水面……


郭妮的“惡魔”系列終于在08開春之初和大家見面了,啊哈,這個春天有郭小妮同學真是幸福了~
各位妮迷們開始看書咯:————————
【下載連結】:《惡魔的法則4》 (http://http://www.cniita.cn/2emfz408.rar)
=================




bobo13579
2009-12-14, 11:10 AM
一直都好喜歡郭妮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