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種軟體能合併RMVB檔





andwwlink
2006-02-04, 11:54 AM
請問各位大大,我在找一種合併RMVB副檔名的程式,因為
我一直找不到,所以想麻煩各位大大能指點一下,
謝謝你們..




阿 土
2006-02-04, 12:47 PM
我用 Google 搜尋 "rmvb 合併" 就找到一大串資料了
http://www.google.com/search?num=20&hl=zh-TW&inlang=zh-TW&ie=Big5&newwindow=1&lr=lang_zh-CN%7Clang_zh-TW&q=rmvb+%A6X%A8%D6

第一篇有圖文並茂的教學 , 我想您應該用的上吧
http://www.how2use.idv.tw/teachsoft/teach_helixproducer.htm

善用 google 真的可解決很多問題 :)

andwwlink
2006-02-04, 09:32 PM
非常謝謝你,我電腦學了那麼久,竟然沒在用搜尋這一招,你讓我恍然大悟,我照你的方式去做,沒找到可下載這套軟體,不過已經讓我學到一些東西了,謝謝了..

hysz
2006-02-05, 09:51 PM
extracut 也不錯,簡單易用你可以試試看,特別是它可以多段分割直接合併,這項功能滿受歡迎的。

http://alumni.nctu.edu.tw/~sinner/software/index.html

warzero
2006-02-06, 01:36 PM
已經regsvr32 realmediasplitter.ax后,大部分支授DirectShow的影片編輯軟件都可以直接對RMVB做出剪接合併。
例如Cyberlink Power Director、TMpgenc等。
或是用VirtualDub配合Avisynth也可以對RMVB做到剪接合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