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學習當駭客必備功夫及條件?





頁 : 1 [2] 3

傑克斯馬吉斯
2005-06-28, 06:03 PM
回覆algolee
主要是興趣,能讓自己能夠學會更多專業技術....生活才會比較有樂趣 :D




redhung
2005-06-28, 06:43 PM
告訴你訣竅 聽完不要放棄才是當駭客的必備工夫 先學會以下東西
1. 當駭客的正確心態 不要去想怎麼破別人EMAIL密碼
2. C語言&C++
3. 資料結構
4. 組合語言
5. 系統
6. 自己有不小心中毒的決心
7. 定時關心漏洞資訊
8. 隨時隨地反攻大陸
還沒完吧?
9.TCP/IP通訊協定
10.思科路由器操作及設定
11.WINDOWS NT系列(含2000及XP)伺服器安裝、操作及設定。
不過當你學會以上這些東西時,不一定可以當個駭客(還得去研究漏洞),但是應該可以去應徵小公司的系統管理員了吧!

TAIWAN
2005-06-28, 08:19 PM
鄉親啊!!別看小弟沒讀書!! 鄉親啊!!不唬爛的又來了!!
鄉親啊!!這就是生來亂的!! 鄉親啊!!這就是愛台灣啦~

首先要到這個邊準備好該用的東西~(按我) (http://tw.bid.yahoo.com/tw/2092073525-category.html)
但是基本上我是認為這一個絕對不需要~(按我) (http://tw.bid.yahoo.com/tw/2092073523-category-leaf.html)
接下來與這個機關打好關係!這是決對必要而且不能少的~(按我) (http://home.trtc.com.tw/INFO92/result.asp?number=g9)
除非有能力自創或有能力開設這樣的單位~(按我) (http://www.twnic.net.tw/ip/ip_j_01.htm)
不然是非常需要和這個單位建立良好的關係~(按我) (http://www.cht.com.tw)
但通常還是要有這樣的付出~(按我) (http://www.google.com.tw/search?biw=771&hl=zh-TW&q=%E9%9B%BB%E8%B7%AF%E8%B2%BB&btnG=Google+%E6%90%9C%E5%B0%8B&meta=cr%3DcountryTW)
準備好以上物品!帶著愉快心情加入我們一起來~(按我) (http://www.google.com.tw/search?biw=771&hl=zh-TW&q=%E5%94%AC%E7%88%9B&btnG=Google+%E6%90%9C%E5%B0%8B&meta=)

鄉親啊!!我們組織有以下規定~

如果你是男性~請使用此網址報名(按我) (http://www.google.com.tw)
如果妳是女性~可長期一對一傳授這門非常專業的技術名叫(按我) (http://www.google.com.tw/search?biw=771&hl=zh-TW&q=%E7%A5%9E%E6%98%8E%E5%A3%93%E9%AB%94&btnG=Google+%E6%90%9C%E5%B0%8B&meta=)

鄉親啊!!知道我不騙人的,就一起來吧!! 鄉親啊!!想被騙,找別人!!我不會講好聽話!!
爺爺!!我快要哭出來了!! 鄉親啊!!全民拼經濟啦!!

板主如認為有廣告或招收會員嫌疑~惠請刪除~

鄉親啊!!內行的都知道 !! 這就是愛台灣啦~

TSUBASA
2005-06-28, 10:46 PM
哈哈哈~~
TAIWAN大大實在是高手中的高手阿~~
看完之後讓我撲雌一聲笑倒在地了~~
果然是不傳之祕阿~~
依此修練必能練成神功的!

leonchou
2005-06-28, 11:00 PM
我只知道夠格的hacker雖身懷絕技,但必有仁慈之心,
即使技癢也盜亦有道 -- 不像cracker總是一肚子壞水。
這兩種一定要分清楚。

樓上朋友說的有道理,hacker不是靠問來的(至少不是入門問題)
這除了高度的興趣之外,也需要一些天份。

ivantw
2005-06-28, 11:01 PM
阿吉老大,你全民大悶鍋看多了... :P

TAIWAN
2005-06-30, 01:52 AM
自從 2100 全民亂講開始以來是每集必看~

看一些諷刺劇比較快樂~

鄉親啊!!別看小弟沒讀書!! 鄉親啊!!不唬爛的又來了!!
鄉親啊!!這就是生來亂的!! 鄉親啊!!這就是愛台灣啦~

PHINEAR
2005-06-30, 09:26 AM
java程式語言是否勝任?
我想學習如何做一個稱職的專職駭客
Linux?
需要熟悉各種不同的程式語言和作業系統嗎?
你可以先試著當個稱職的系統管理者
駭客這名字雖然很炫,但可以有效防堵駭客的系統管理者,則是比駭客更高一級的職業
而且要成為駭客,至少也得知道那些系統與上面的服務在做啥
(不然只是當個會用很方便的現成軟體的駭客,國中程度大概就會了)
不一定要先會程式語言,你可以先從一些UNIX的作業系統下手
(比較常見的有FreeBSD,Solaris,Fedora,Gentoo,OpenBSD...等等)
以及了解網路的運作原理,和架一些網路服務,注意一些服務與系統的漏洞的發佈並修補
玩一段時間後你就知道該學哪套程式語言比較適合,以及該寫出什麼東西來
UNIX系統都是OpenSource的東西,程式碼都可以很容易得到看得到
(安裝軟體也有先編譯再安裝的方法)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試著看懂那些程式原始碼在寫啥

另外JAVA這東西好用的地方只在於背後有龐大的Framework
以及跨平台,就效能來講並不太理想

salous
2005-06-30, 07:44 PM
可以參考Eric Steven Raymond所著的How To Become A Hacker
http://www.catb.org/~esr/faqs/hacker-howto.html

天秤
2005-06-30, 07:58 PM
自從 2100 全民亂講開始以來是每集必看~

看一些諷刺劇比較快樂~

鄉親啊!!別看小弟沒讀書!! 鄉親啊!!不唬爛的又來了!!
鄉親啊!!這就是生來亂的!! 鄉親啊!!這就是愛台灣啦~
:|||: :|||: ....艾呆丸多喊有益健康嗎? :eek: :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