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IP分享器常斷線?





頁 : 1 2 3 [4]

raytracy
2004-06-11, 08:57 PM
最初由 croccroc 發表
亞旭就是ASKEY(評價聽說很差~~~但我覺得不錯)
各地區會因會有線電視的實體電路架構不同, 而有很大的差異. 兩年前, 宜蘭這邊同時測試 ASKEY 和 ASUS 兩種品牌, 結果 ASKEY 怎麼上都有問題, ASUS 完全正常. 但是同樣兩種型號, 拿到高雄去, 結果卻是相反, ASUS 沒有一台可以上線, ASKEY 一接就上 ......把總經理搞得一頭霧水, 不知道究竟應該買誰的? ......:(

最後的結論是: 各地區各自買最適合該地區的.....:corkysm:




Fabian C
2004-06-11, 11:11 PM
最初由 croccroc 發表
我也有這個問題
自從裝的vigor 2104就幾個小時斷一次
斷線後vigor 2104能進設定頁且可區網傳檔(重開後一樣無法上網際網路)
要重開Cable modem才能上網(但燈號正常)
問題應該出在東森上(北桃園有線電視)
大概如各位所說的和速博情況類似
考慮要換ISP了
過去我剛裝CableModem時(不是東森的)
原本是全新MOTOROLA的Modem,也是幾個小時後就斷線的問題,也是要拔掉Modem電源重開。
(Modem沒有電源開關,所以要拔掉變壓器,很煩....)

跟ISP反應後,他們說要監控個1天,就通知有線電視來換Modem了!
但換來的是舊的沒牌的白色Modem,
只知道是MIT,連Driver裡也沒寫哪一家生產的。

但這舊的沒牌白色Modem,開個兩三天也沒差,倒是用得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