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s 討 論 版



  1. 請問一下哪裡可以找到有關windows 2003 Terminal Server 和 Session Directory 的教學
  2. 【求助】W2003 AD user account 是否有限制?
  3. 【求助】遠端桌面問題?
  4. 【求助】請問WIN XP可從硬碟安裝嗎?
  5. 【硬體】硬碟順序?
  6. 【求助】pagefile.sys可不可以把他移到另一個磁碟分割區??
  7. 【求助】有關win2003FTPㄧ問
  8. 移除軟體時,登出再登入V.S重新啟動的差別??
  9. 【求助】2003 server 的問題
  10. 【求助】請問AMD Althon64的OS該用Professional 還是64-Bit Edition
  11. 【求助】關於Windows XP撥放問題..
  12. 【求助】如何編輯"登錄編輯程式"
  13. 【求助】AD下自動登出問題求教
  14. 【轉貼】微軟:台灣明年將引進合法軟體登記序號計畫



  15. Win2000 Sp4 整合光碟不能識別 160G 硬碟嗎?
  16. 【求助】Windows Update到一半當機,重開機後無法正確更新...
  17. 【求助】如何在Windows 2000 Server 上建立服務呢
  18. 關於windows防火牆
  19. [請教]如何利用WinXP的File Protection
  20. 【新聞】Unix、Linux、Mac OS將被Windows整合
  21. 【求助】XP家用版重新封裝問題
  22. 【求助】快被XP的版本搞混了?
  23. 【閒聊】有人碰過嗎? (微軟反盜版使狠招:鎖死系統 電腦藍屏用戶喊冤)
  24. 【求助】請教高手有關批次檔的寫法
  25. 【求助】請問有方法能將IIS的設定值移到別台PC嗎?
  26. 【求助】又來問幾個跟IIS有關的問題!
  27. 【求助】磁碟配額限制?
  28. 【求助】如何更改遠端桌面連線的Port?(for tsweb)
  29. 非常嚴重個大公司來請請
  30. 【求助】關於作業系統理論方面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