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s 討 論 版



  1. 適用於 Windows Server 2003 及 Windows XP 的 Microsoft MS Gothic 及 MS Mincho JIS2004 支援字型
  2. 【問題】時間同步
  3. 【問題】請問如何辨識是 DirectX 9 or 10 ?
  4. 【問題】請教一個在command line 下copy指令的問題
  5. 【問題】雙開機如何安裝??
  6. 安裝DNS失敗的後遺症
  7. 【問題】購買WINDOWS的授權數量
  8. 【問題】每次登入都會自動載入個人化設定
  9. 印表機驅動無法安裝
  10. 【問題】預裝XP HOME的PC,主機板掛了..怎麼辦
  11. 【問題】WIN2003系統閒置一段時間後無法被連線
  12. 【問題】螢幕保護程式密碼
  13. 【問題】IE視窗出現錯誤訊息~按除錯鍵後~IE即關閉
  14. 【問題】無法自程動%SystemRoot%\test.exe



  15. [問題] 關於Win xP開機片的問題
  16. 【問題】電腦不斷出現"指令碼錯誤"的視窗,該如何解決?
  17. 【教學】將Skype加入PE Builder plugin內
  18. DC沒有開,為何member server仍可以登入??
  19. 【問題】為何GameGuard會把Microsoft AppLocale視為外掛?
  20. 【討論】繁體中文化的XPE(核心42MB)啟動超快速
  21. 【討論】1M/M 16IP閒置頻寬
  22. 【轉貼】NTFS檔案"無加密" , 重灌後存取被拒解法 (如何重新取得檔案所有權 for xp)
  23. windows update pre spx更新列表的部分是如何找到確實的位址呢?
  24. 【問題】語系亂掉的問題!
  25. 如何讓 windows xp sp2 顯示光碟片的資訊?
  26. 【問題】磁碟無法開啟
  27. 【問題】關於mce
  28. xp professional 如何設定強破離線
  29. 【問題】瀏覽Flash物件時會出現提示
  30. 【問題】Outlook Express 裡的的 Mail ,信件內容完全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