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防 駭 / 防 毒 版



  1. 【求助】hpdriver.sys 就是掃不掉~~~
  2. 【閒聊】新病毒一枚
  3. 【求助】關於windll32.exe這個"後門程式"...
  4. 【教學】木馬病毒的建議處理程序
  5. 【教學】木馬病毒的標準處理程序
  6. 【教學】如何分析木馬的行為模式並阻止資料外洩
  7. 【教學】如何利用Process Explorer及TCPView觀察記憶體中的問題程序及對外連線行為
  8. 【閒聊】請問一下諾頓企業版的防毒功能和卡巴斯基比較起來哪一個比較好呢?
  9. 【求助】電腦被駭了嗎?
  10. 【閒聊】Norton internet security真的好用嗎!
  11. 【求助】可以幫我看一下這檔案是後門程式嗎
  12. 【求助】請問這是後門程式或病毒嗎
  13. 【轉貼】av-comparatives.org的8月份防毒軟體評比。
  14. 【求助】有人知道酒精的StarWindService.exe是在幹麻的嗎



  15. 【求助】如何使用遠端操作,並加密通訊封包
  16. 【求助】安裝新版MSN Messenger 7.5後在寬頻分享器中出現問題
  17. 【閒聊】趨勢提供新版HouseCall免費線上掃毒、除駭服務(8/25~8/31)
  18. 【閒聊】沒想到入口網站會需要svchost才能瀏覽?
  19. 【求助】一個很怪且複雜的狀況,完全無法解除的首頁綁架...而且還把我的桌面也綁架了...
  20. 【求助】請問這是病毒嗎?
  21. 我公司的Server應該被駭了,請幫忙(超嫩小小MIS)
  22. 【求助】費爾個人防火牆 如何設定eMule協議
  23. 【新聞】cpatch.org 被黑了
  24. NAV 舊病毒定義檔目錄 VirusDefs 清理?
  25. 【求助】防火牆問題...真的是出了"題問"
  26. 【注意】微X論壇發現木馬!!
  27. 【新聞】賽門鐵克收購Sygate
  28. 【技巧】如何關閉1434連接埠?被helkern煩死了!!!
  29. 【求助】請各位大大幫忙掃這個檔案有沒有木馬
  30. 【求助】請問這樣子是中毒嗎? (上網到一半自動開一個網頁出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