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整理官方網站所看到與小弟曾碰過的問題與解答,相信對新手有點幫助^^

01.為什麼 GreenBrowser 與 MyIE2 功能有相似之處?
兩者皆是採 MyIE 3.2 原始碼去發展的,各自從原來的功能再加強,各有各的特色。

02.為什麼我看不到插件圖示呢?
因為 ico 圖示檔被 ACD 關聯,導致無法正確顯示。解決方法:
1. 移除 ico 與 ACD 的關聯。
2. 請下載 ass_ico.reg (按滑鼠右鍵-另存目標),雙擊 ass_ico.reg 匯入登錄檔即可。

03.為什麼點擊 [選取文字] 新增視窗時,不是使用 GreenBrowser 的搜尋引擎設定呢?這是使用 IE 內建搜尋引擎(如 MSN),請下載 google.reg (按滑鼠右鍵-另存目標),雙擊 google.reg 匯入登錄檔即可。
建議直接選取文字後向右拖曳搜尋,這會使用 GreenBrowser 預設搜尋引擎設定。

04.為什麼無法看到網頁內某些部分?
請先停用過濾廣告內容(Alt+C),然後按重新整理(F5)或新增目前頁(Ctrl+Shift+P)。

05.為什麼 [我的最愛] 選單無法顯示?
那是因為我的最愛項目太多了,無法多列顯示(預設是多列顯示)。解法方法:
勾選 GreenBrowser 選項\選單\單列我的最愛選單

06.為什麼 GreenBrowser 當掉?
某些頁面需要 Real/Realone Player 插件,如果你的 Real/Realone Player 已經被破壞或者有問題將導致 GreenBrowser 當掉,建議你反安裝 Real/Realone Player,或者安裝正確的版本。

07.可以複製原來 MyIE2 的群組到 GreenBrowser 群組中使用嗎?
兩者副檔名相同,但採用格式不同,無法相容,需要重新加入。

08.如何快速開啟 FTP 網址?
1. 在選項內 [FTP 網址] 選擇外部的 FTP 程式。
2. 如果網址是以 "ftp://" 或 "ftp." 開頭,你可以直接點擊連結或拖曳網址。
3. 如果網址不是以 "ftp://" 或 "ftp." 開頭,你可以選取網址,在拖曳彈出選單中點擊
[開啟 FTP 網址]

09.如何執行下載管理員?
您可以選擇一個下載工具來下載頁面中的檔案。
1. 首先您必須安裝該下載工具,例如:FlashGet...,然後在下載選項的下載管理員選擇下載工具,並選擇監視的檔案類型,您必須在每個檔案類型間使用分號 ";" 來隔開。
2. 如果您不需要透過下載工具來下載檔案的話,在點擊下載連結時按下 [Ctrl] 鍵。
3. 您可以在拖曳網址字串和在網址列輸入網址字串後透過下載工具來下載檔案。

10.如何解除滑鼠左右鍵鎖定?
有些網頁會限制你彈出右鍵選單或限制你選取頁面中的文字。你可以透過下列方法解除:
1. 執行「滑鼠鍵解鎖」插件或執行收集器中的插件。
2. 點擊頁面下載控制選單中的 [允許腳本]。

取自 http://green.twftp.org/faq.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