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貢品]pioneer A07-J

第 1 頁,共 3 頁 1 2 3 末頁末頁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10 筆,共計 28 筆
  1. #1
    村人A lenbo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4-30
    討論區文章
    11,094

    [新貢品]pioneer A07-J

    上禮拜才剛跟PCDVD網友頗有好評的神蹟兄代購
    pioneer A07-j
    前天2/21日本才剛發售
    機心應該是跟台灣億穎代理的107(仮稱A07)一樣的
    差別是多了靜音功能(小弟機殼風扇就夠吵了,所以感覺沒有差別)
    面板較特殊之外
    重點是這台可是目前難求的MIJ機種!!
    而且還能讀取DVD-RAM(台版107不曉得能不能?!)
    代價是小朋友八張
    日幣2萬円換算成新台幣約6400左右
    加上代購買及一些雜七雜八的費用
    應該還算是蠻合理的代購價格吧!?

    今晚剛拿到貨
    首先是外盒……感覺蠻樸實的說
    反倒是台版的外盒比較令人注目!!


    本來以為會附一些燒錄片的
    結果是沒有……
    內容物也沒有什麼東西
    一本書(介紹如何活用DVD燒錄機之類的)
    一張軟體滿滿的光碟
    就醬子


    純正日本製血統


    裝上機後的樣子

    面板有些特殊
    兩側面板部份似乎空隙較大一點

    從裝置管理員看來
    是辨識成107D


    目前碰到一個蠻大的問題是
    這一台是可以被酒精120%抓到的
    不過nero v5.5.10.35卻抓不到她說……
    總不能日後燒DVD時都要先用nero轉成映象檔
    再用酒精燒吧!?
    或許該考慮用nero v6試試看說
    不過小弟真的蠻不喜歡用nero6的說

    以上



  2. #2
    會員 怪盜基德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0-11-25
    所在地區
    ADSL 12M/1M
    討論區文章
    2,070
    哈哈 小強沒有忍到銀機上市才下手呀?

    想看看拖盤出來的模樣 可不可以來張照片瞧瞧 ^__^||
    NERO 6 出來頗久了 看來想要支援新機是勢必得更新的吧...

  3. #3
    青春的肉體 騎豬的男孩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8-01
    討論區文章
    551
    Pionner 果然是DVD±RW 的Pionner~~

    等到它支援DVD-9 燒錄的機種出現一定敗!
    有時候,不是你拋棄了誰,或是誰背叛了你,而是時候到了,會自然分開....

  4. #4
    村人A lenbo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4-30
    討論區文章
    11,094
    最初由 怪盜基德 發表
    哈哈 小強沒有忍到銀機上市才下手呀?

    想看看拖盤出來的模樣 可不可以來張照片瞧瞧 ^__^||
    NERO 6 出來頗久了 看來想要支援新機是勢必得更新的吧...
    收到


    另外
    nero抓不到的問題已經解決了
    原來只是要重開機就行了(因為才剛裝好第一次進OS)
    不過小弟已經灌了nero v6.3了說……

  5. #5
    會員 怪盜基德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0-11-25
    所在地區
    ADSL 12M/1M
    討論區文章
    2,070
    呵呵 跟我本來想的不同 我以為是前面板會前傾 托盤再出來

    小強的SONY機不曉得要如何處理呀



  6. #6
    村人A lenbo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4-30
    討論區文章
    11,094
    最初由 怪盜基德 發表
    呵呵 跟我本來想的不同 我以為是前面板會前傾 托盤再出來

    小強的SONY機不曉得要如何處理呀
    如果是前面板前傾,托盤再出來的設計(如同TEAC 24X那一台)
    小弟覺得噪音會比較大
    或許是這個考量吧!?

    至於SONY那一台
    可以破avex的防拷CD
    小弟之前試過可以破解的機子只有SONY 500ULX(其實就是500AX)
    及Plextor 40TSi
    其他的都不行……
    pioneer A07-J還沒有時間試說……今天回家再玩玩看
    再加上老媽最近要買台筆電
    小弟幫她看的是IBM X31(不含光碟及軟碟)
    勢必需要外接DVDROM之類的
    所以應該還是會好好愛惜留著吧!呵呵
    ps:當初買花了17500,實在是爆貴的……訐!腦袋當時沒想清楚

  7. #7
    資深潛水員 ericlien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12-08
    所在地區
    X世代
    討論區文章
    4,407

    回覆: [新貢品]pioneer A07-J

    最初由 lenbo 發表


    不過nero v5.5.10.35卻抓不到她說……
    總不能日後燒DVD時都要先用nero轉成映象檔
    再用酒精燒吧!?
    或許該考慮用nero v6試試看說
    不過小弟真的蠻不喜歡用nero6的說
    Nero Burning ROM V 5.5.10.54就能正常使用了(5.5.10.42不太確定)
    因為我也是還在用Nero Burning ROM 5.5.10.54
    此會員在你忽略列表上. 查看此文章點選【這裡








     

  8. #8
    會員 pobro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5-04
    討論區文章
    429
    只能空流口水了!!

    呵呵...小強兄的整體感覺很棒!~ 主機的感覺很有力!!

    謝謝大家不吝其煩的幫我解答問題

  9. #9
    會員 Plextor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4-20
    討論區文章
    421
    我是沒有pioneer A07-J,建議您用Nero v6.3.0.3或是Ha! CD Burner (+DVD) 5.0.0.3試試看
    Plextor
    知識無止境,活到老學到老

  10. #10
    會員
    註冊日期
    2002-07-19
    討論區文章
    179
    台灣以後會代理這個嘛?
    台版的A07托盤也是黑的喔?


    一句話 : 不要給他害怕 !

第 1 頁,共 3 頁 1 2 3 末頁末頁

類似的主題

  1. 前年買的 pioneer A07-J 病危…
    作者:lenbo 所在討論版:--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版
    回覆: 13
    最後發表: 2006-10-27, 12:18 AM
  2. Pioneer a07燒ricoh+r 4x測試
    作者:smartpig 所在討論版:-- CD-R / DVD ± R 空 片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5-06-12, 02:28 PM
  3. 【求助】有關Pioneer A07 XLB的型號
    作者:shung0623 所在討論版:--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版
    回覆: 4
    最後發表: 2004-07-21, 12:56 PM
  4. Pioneer DVR107D,A07XLA/B,A07-J官方軔體 1.15
    作者:ericlien 所在討論版:--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版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4-05-27, 11:00 PM
  5. 今天去台中nova買了pioneer-A07
    作者:lovefann 所在討論版:--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版
    回覆: 12
    最後發表: 2004-02-25, 06:29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