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體】分享小白龜 ( Alcatel Speed Touch 340 ) 破解密碼方法

第 1 頁,共 5 頁 123 ... 末頁末頁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10 筆,共計 45 筆
  1. #1
    老人 purple_maple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1-22
    所在地區
    ADSL 8M/640K
    討論區文章
    24

    【硬體】分享小白龜 ( Alcatel Speed Touch 340 ) 破解密碼方法

    困擾我好久的小白龜 (Alcatel Speed Touch 340) 密碼終於破解了。
    對於有些人的小白龜被設密碼不能進去觀看連線資訊的人可以參考。

    用 Google 搜尋關於 Speed Touch 340 文章後 ...
    看到一篇由 Zence Chen (zence1@giga.net.tw) 在 tw.bbs.comp.hardware.network 所發表的一篇文章。

    原文如下:

    ====================================================================================
    Clear SpeedTouch 340 Password & IP & Reset to Default 2003/12/10 06:54:23
    Zence Chen (zence1@giga.net.tw) Giga News Service

    --------------------------------------------------------------------------------

    Clear SpeedTouch 340 Password & IP & Reset to Default

    我終於搞定了,請見>>>間文字,

    方法:SW2 ON,Power Up,
    SW2位置:ADSL JACK左端,
    拆開機殼:底部後兩墊圈取下,鬆螺絲,機殼前端兩卡榫,細平一字起子插入外扳,
    SW2 2P Short 之,Power Up,約20秒後,就看到不同開機Prompt,
    隨便拿一小段銲錫或鐵絲就可以了,不必真的動到烙鐵

    效果:一切設定回到同手冊說,Reset To Default,
    Reset 後,PWD回到12345,IP回到192.168.1.1,
    所有參數不必改,立即可上網,
    下次開機, Console Port Prompt 從 NP....變成NPn....
    直到做過一次參數Save,又會變成 NP..
    有了這個方法, 未來只需 Telnet Deault IP with Default Password即可,
    暫時就不必再動用到 Console cable 了

    Zence Chen
    ===================================================================================

    ※以下是破解步驟 ( 附圖 )

    1. 先拆掉小白龜後面的兩個防滑墊,裡面有螺絲,把它鬆開。


    2. 小白龜前端有個兩卡榫,用一字起子工具將其插入撬開 ( 別太暴力破壞到外殼了 ) 下圖是拆開後全貌。


    3. 接下來把下圖的紅圈圈地方連結起來,找一條可導電的東西 ( 細鐵線或一段銲錫 ),讓兩端點 ( SW2 )連結起來;接下來開啟電源就可以成功了。


    試試用 Telnet 或 IE 連結 192.168.1.1 ,密碼打入 12345 看看。
    以上方法僅供參考使用,請小心使用。END。



  2. #2
    會員
    註冊日期
    2003-08-01
    討論區文章
    554
    請問一下喔,若是機身有易碎裂貼紙(貼在上下盒中間,怕你拆開),要怎麼處理阿(要如何在不把它弄壞的情況下拿起貼紙,然後拆解完再將它完整的貼上)???

  3. #3
    高級會員 jazzblue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6-21
    所在地區
    CHT FTTC 12M
    討論區文章
    2,866

    如果把易碎貼紙弄破, 以後機器壞了, 是否就不能免費更換 ?
    有人知道嗎 ?
    我想還是不要隨便拆機比較保險!


    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4. #4
    會員 pokitw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6-25
    所在地區
    FTTC 10M/2M
    討論區文章
    157
    那個電容好眼熟哦!~~
    跟最近的爆漿牌電容(GSC) 好像耶 哈哈
    該不會是子公司的產品吧 XD ..
    12345進不去的試cht看看 我用12345進不去
    亂試 ... 試出了 cht 可以
    也就是中華電信的英文縮寫 try it

  5. #5
    高級會員 jazzblue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6-21
    所在地區
    CHT FTTC 12M
    討論區文章
    2,866
    最初由 pokitw 發表
    那個電容好眼熟哦!~~
    跟最近的爆漿牌電容(GSC) 好像耶 哈哈
    該不會是子公司的產品吧 XD ..
    12345進不去的試cht看看 我用12345進不去
    亂試 ... 試出了 cht 可以
    也就是中華電信的英文縮寫 try it


    哈~~如果爆漿, 中華會免費換新的龜給妳
    所以不必擔心 .
    盡量操龜吧 !!


    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6. #6
    會員
    註冊日期
    2002-01-18
    所在地區
    FTTH 300M 固2
    討論區文章
    246
    我曾經拆小烏龜..
    中華電信還是讓我換阿<=不要說就好。

  7. #7
    老人 purple_maple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1-22
    所在地區
    ADSL 8M/640K
    討論區文章
    24
    最初由 Nomad 發表
    請問一下喔,若是機身有易碎裂貼紙(貼在上下盒中間,怕你拆開),要怎麼處理阿(要如何在不把它弄壞的情況下拿起貼紙,然後拆解完再將它完整的貼上)???
    我是沒有動它,我是直接拆殼,沒顧及到貼紙 @@"
    不過裝回去後貼紙還是滿完整的。
    我是想說既然要破解,就不給他客氣了


  8. #8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12-08
    所在地區
    HINET VDSL2 10M/2M
    討論區文章
    306
    終於有可以試的方法了
    有空一定來試試!
    感謝大大的分享~~~~~~~

  9. #9
    人不機車罔少年~機 TAIWAN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3-06-26
    所在地區
    衛星上網
    討論區文章
    1,162
    用力拆沒關係

    那個貼紙是廠商對中華電信的保固

    不是中華電信對用戶的保固

    cht還要加上地區

    最近安裝ADSL的最新型的CODE分為 chtn 為北區 chts 為南區


    試一試就知道了 用力拆沒關係的
    國道客運台北站揭開2008年市值佰億的都市計畫變更利益輸送弊案~ 提早上映嘍~
    http://www.pczone.com.tw/vbb3/showthread.php?t=119462



    生命應該倒過來活!一出生就是老年!接著先享受退休!開始工作就是個老闆!
    懂得少做些決定!多留點時間給自己!當您進入人生的黃金時期!衝勁十足!
    也正該擁有 MERCEDES-BENZ R-CLASS
    你買了沒 ? R系列贊啦~
    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 全區AV成人版

  10. #10
    Student
    註冊日期
    2002-02-08
    討論區文章
    121
    請問破解可以做啥?



第 1 頁,共 5 頁 123 ... 末頁末頁

類似的主題

  1. 【硬體】小白龜 speed touch 340沒有訊號
    作者:大笨豬 所在討論版:----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7-01-26, 02:22 PM
  2. 【硬體】[求助]小白龜 speed touch 340
    作者:SAYION 所在討論版:----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7-01-23, 12:46 AM
  3. 【求助】Alcatel Speed Touch 340 密碼可用哪種軟體暴力破解?
    作者:i80088 所在討論版:----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5-06-24, 11:23 PM
  4. 【求助】有關小白龜 ( Alcatel Speed Touch 340 ) 的破解?
    作者:天地有情 所在討論版:----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4-08-16, 10:14 AM
  5. 【硬體】分享小白龜 ( Alcatel Speed Touch 340 ) 破解密碼方法
    作者:purple_maple 所在討論版:---- ADSL 精 華 版
    回覆: 65
    最後發表: 2004-04-05, 09:38 AM

 

line密碼破解

touch line 密碼破解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