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你們...這些...活...人!每...每次...看到我...們.都在...那邊

[鬼啊~ 鬼啊~ ]
[走開!走開! ]
[不要過來~~~!不要過來~~~!]

在那邊大叫...幹...嘛啊!!你...你們...以為我們...喜...歡...靠近...你.們喔...?

只不...過...抄個...近路...就...遇...到...你們!我們...還...嫌.衰.的...耶!

活...活...人了不起...啊?我...們也是...從...活人過...來...來....的耶!

也...也不要...動...動不動就...說我...我們是...[不乾淨的東西]

我...我們...天...天都...有洗澡!非...非常的...乾淨!

要...要不然...為...為什麼...你們看到我們;我們...身上...都是...穿著...白色...的衣服!

那...那不是...因為我...我們全...全身都是...白色的!

是因為...因為我們都...非...非常的...愛乾淨,還..還特地...特地用了...[X X 牌 洗衣粉 ]

所以...全身...都...都是白...白衣...白褲,這...這下子...夠...夠乾淨...了吧!?

如...如果...你...你有看...看過其...其他顏色...的衣服!!

那...那是...純...純屬個...個人的...喜好!不...不用太...太緊張!

還...有還...有,不要動不...動就在...那...邊辦試..膽..大..會..!

然後...要...我...們...跑...出來嚇...嚇...你們!

好啦...!如...如...你們所願...的...跑出...來找...你們...嘿嘿!

竟..然邊跑...邊唸...[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 煩...煩不煩...啊...??

這...這就像是...你為..為一個..一個人準備..一個驚喜的...生日派...派對!

但...但他卻...不領情一樣!這...這有多...多痛苦啊!

對...對了!下...下次... 如...如果你...你們在遇..遇到我..我們...

不...不用...緊張!如...如果...你覺得...我們在對你笑...

請用...請用冷靜的...心...去看待!要...要不然...你們...看到的是...一張可...可怕的臉!

其...其實我們...我們的笑容...是很..和藹..的!

祝...祝我們...早日...見面...

◎ 借用'陰陽'的身體...路過的...鬼...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