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為什麼我要對一個女生這麼好?<我覺得啦!>^^!!!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4 筆,共計 4 筆
  1. #1
    沒有你在我有多難 Pripyat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2-19
    討論區文章
    156

    【閒聊】為什麼我要對一個女生這麼好?<我覺得啦!>^^!!!

    先說一下前言吧!可能有點長喔!Sorry

    某一天中午跟同學吃飯時遇到了"她"於是就跟"她"打了一下招呼,"她"也坐下來跟我們聊了一下!說著說著她說要請假<因為她常常沒來!^^!!!>可是不知道要去哪裡請,這時有人說圖書館可以去印假單,說完之後沒多久大家就都要散了<要去打球啦!>正當大家要跟她說Bye-Bye要走人時,心理想了一下,人家不是要請假嗎?怎麼的,沒人要跟她去請假喔,我頓了一下,同學示意要我去打球,可是我卻說,不要啦,我去陪她請假好了!同學也沒多說啥?就走人了!而我也跟她請假去了!<當時的我只是覺得放她一個人在餐廳這樣好像不太對吧!也想說他可能會講一講又不去請!>

    從此之後他只要去請假就會拉我去!我當然是會陪她去啊!
    <現在請假單都是我幫她印的,因為有一次學校電腦掛點我就幫她印,可是印假單要有密碼她有打工,要晚上12點多才有空,我還要到那時候打電話給她跟她要密碼!然後幫她印一印!讓她簽個名,拿去消曠課!

    過沒多久我買車了,有一次好像是中午有3~4節空堂吧!平常都會有人載她去她要去的地方,但這一天,有機車的同學不是有事就是位置被訂走了,於是我就跟她說你要下去喔!<我們學校在山上>走啊!我載你去!<我剛好也要回家搞電腦!>於是我就把她載下去了!

    一樣的事情又發生了,就是;從此之後他只要下去就要我載她!我當然是會載她啊!------END


    一直到今天中午剛好又有空堂<12點到1這段期間,她被老師約談我又再外面等了她一小時,她又不知道要去哪裡,於是我就跟她說不然你來我家好了,她沒回答我,之後我又跟她說了好幾次!他說好於是我就把她載到我家去,然後我把她丟在家裡看電視,自己跑去買午餐了!然後我帶了一灌飲料回來給她!吃完飯之後,差不多要上課了,就載著她回學校上課去了!放學時,不知是朋友來接她,還是怕同學會○○XX她沒有自己走到我旁邊等我,當時我在穿衣服,看到她時她已經在我前方約10~20公尺了,但是他似乎是在示意要我載她的樣子,是面對著我這個方向倒退走路的!<只有一下子!>本來我準備要過去找她,可是就再這時候我同學把我叫住,要一起回家,於是我就跑到同學那邊去了!回頭再看時,她已經消失了!本來想說她可能會在我停車的地方等我吧!可是也沒有,於是我沒有想太多,熱了一下車,騎到校門口時注意了一下,還是看不到她,於是就跟同學走了,走了一段路之後大家要去的地方不同所以就分開了,分開之後只覺得好無聊喔,一個人騎車到公司,好煩喔!<騎到很想睡覺,真的...^^!!!>為什麼她沒有給我載呢?於是我就沿路騎30~40以下<我是騎二省道喔!那邊的車快的話都是80~90在飆的!>慢慢的"吐"<台語>到我家!<不是去公司嗎?怎麼又回家呢?>因為騎到一半時我覺得會冷就決定先回家穿衣服了?^^!!!

    真不知為啥我會有這種心態呢?說句老實話,如果以第一印象來講的話他真的可以算漂亮的女生了!班上還算有蠻多跟她有關的誹聞的!<可是我並不喜歡這種類型的女生>甚至有時候我會覺得她長的不怎麼樣,普普而已啦,但是為啥我要對她這麼好呢?<這樣應該算好了吧!>



  2. #2
    會員 ahdeng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12-31
    討論區文章
    423
    看你自己的心態如何?
    如果你只是想當朋友就這樣一直下去,如果想進一步發展就看是要直接說還是用暗示方式讓她知道你也想追她。

  3. #3
    沒有你在我有多難 Pripyat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2-19
    討論區文章
    156
    追她?我不是沒想過,只是我想像不出我跟她在一起的情形是怎樣!我們的生活方式不同<指在平常上課以外娛樂的地方跟東西>,而且我覺得相差不算近!所以應該是不會吧?

    而且我覺得我跟她的關係有點像又不太像朋友ㄟ!有人說這叫曖昧關係!我蠻認同的!

  4. #4
    普通會員 Y2K9999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7-03
    討論區文章
    77
    你自己想太多啦~多交點女朋友就不會這樣想啦

類似的主題

  1. 【抱怨】為什麼我不能用8M/384K ><"
    作者:yamatucle 所在討論版:---- ADSL 抱 怨 與 鼓 勵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5-12-24, 09:04 PM
  2. 【閒聊】對一個女生好<我覺得啦!>這是為什麼?^^!!!
    作者:Pripyat 所在討論版:--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回覆: 4
    最後發表: 2003-12-25, 10:50 PM
  3. 為什麼我無法看到開機畫面.....><
    作者:seadust 所在討論版:-- Windows 討 論 版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2-01-20, 06:37 PM
  4. 為什麼我的中區第二批的也會有問題><
    作者:macgyver 所在討論版:----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1-05-01, 03:19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