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浪網 (2003/12/24 12:25)
網上兜售盜版諾頓 賽門鐵克獲賠300萬美元
--------------------------------------------------------------------------------
【賽迪網】 【賽迪網訊】12月24日消息稱,美國聯邦地方法院日前裁定,美國馬里蘭州互聯網營銷公司因銷售仿制的賽門鐵克應用軟件,應向後者支付300萬美元的賠償。 AD Box



美國聯邦地方法院認為,Maryland互聯網營銷公司在網上兜售非法拷貝的諾頓Antivirus、諾頓SystemWorks和其他賽門特克應用軟件產品,此舉侵犯了賽門鐵克的合法權益,理應向後者支付賠償。

據賽門鐵克介紹,作為法院裁決的一部分,馬里蘭州互聯網營銷公司首席執行官GeorgeMoore必須個人支付300萬美元罰款中的30萬美元。法院還禁止該公司在今後銷售任何未經賽門鐵克授權的產品。

賽門鐵克全球安全和品牌保護工作組主任WilliamPlante在一份聲明中說:“據我們估計,馬里蘭州互聯網營銷公司是美國最大的垃圾郵件發送者,他們在網上發送大量垃圾郵件,兜售非法拷貝的賽門鐵克軟件產品。在法院作出這一裁決後,此類垃圾郵件出現的頻率已經大幅下降,大量非法拷貝的賽門鐵克軟件產品也已經開始停止流通。Moore先生被要求承擔個人責任的事實表明,銷售非法拷貝的軟件產品是一種多麼嚴重的犯罪行為。”

據賽門提克產品管理部門副總裁MatthewMoynahan今年早些時候介紹,大量非法拷貝的賽門鐵克軟件產品的出現,也使得該公司的服務部門疲於應付。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s/11/.../200312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