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HiNet ATM 改接完成,有 port 給新 ADSL 用戶了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3 筆,共計 3 筆
  1. #1
    進階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1-19
    討論區文章
    115
    等了一個月,HiNet ATM 終於改接完成,有 port 給新 ADSL 用戶了,應該快來裝機了。不過 Seednet ADSL 申請者大概還要等等,據說還沒改接好。



  2. #2
    會員
    註冊日期
    2000-11-07
    討論區文章
    70
    原始作者是 : jesse
    等了一個月,HiNet ATM 終於改接完成,有 port 給新 ADSL 用戶了,應該快來裝機了。不過 Seednet ADSL 申請者大概還要等等,據說還沒改接好。
    ........請問port and atm 是什麼好東東呢..新用戶有..舊用戶
    有好處嗎謝謝

  3. #3
    進階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1-19
    討論區文章
    115
    ATM(Asynchronous Transfer Mode)是一種高速交換的技術,每位 ADSL 用戶的數據流非常大,又是每位用戶獨享頻寬(相當於專線), ATM 這種高速交換網路是用以處理資料流,資料可能包含語音、數據和視訊。
    ADSL 這種技術是使用傳統的電話線來載送資料(使用高頻帶部份,語音仍載於 4KHz 以下頻帶)。所以目前 ADSL 網路包含 ADSL(用戶)+ATM(ISP)。
    以前 ADSL 申請者要等很久是因為缺 ATU-R(ADSL Modem) 和 DSLAM(接你家的電信機房設備缺貨,但是去年11月 DSLAM 已不缺貨,而且國內多家廠商製造 ADSL Modem,ADSL Modem 供貨早就不是問題。
    但因為 ADSL 用戶急遽成長,撐爆中華電信 的 ATM 設備容量,使 ADSL 新用戶縱使通訊路由已接至 HiNet 機房仍無法進入 HiNet 網路,聽說 HiNet 將增加 180 萬個 ports,所謂新用戶是指待裝機用戶。
    若是申請其他非 HiNet 之 ADSL 者,仍需透過中華電信介接其他 ISP 的 ATM 網路。
    聽說當初 DSLAM 會缺貨是因為廠商違約,明明有貨卻不給中華電信,而供貨給韓國(所以韓國 ADSL 上網普及率超高),原因是當初廠商招標價太低,廠商供貨給韓國所賺的錢是被中華電信罰款的好幾倍,這家讓人吃苦頭的廠商是 Lucent(AT&T)。


類似的主題

  1. Hinet光世代10M/2M 已經 150萬用戶了了?
    作者:chih_haohung 所在討論版:-- FTTB / FTTC / FTTH 光纖寬頻討論版
    回覆: 39
    最後發表: 2009-08-30, 03:15 AM
  2. 【好消息】12M ADSL和FTTB將在下禮拜四之前或當天推出!!!!
    作者:lulu1305174 所在討論版:-- FTTB / FTTC / FTTH 光纖寬頻討論版
    回覆: 34
    最後發表: 2004-08-31, 01:01 AM
  3. 好消息!!中華電信ADSL降價囉!!!
    作者:calihong 所在討論版:----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回覆: 36
    最後發表: 2004-04-10, 03:13 AM
  4. 【好消息】Hinet ADSL 用戶免費申請 Hinet 網頁空間 30 MB !!
    作者:komayasi 所在討論版:---- ADSL 精 華 版
    回覆: 52
    最後發表: 2003-02-04, 12:34 AM
  5. 【求助】停止回應?請HiNet用戶來看看~
    作者:valen520 所在討論版:----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回覆: 11
    最後發表: 2002-07-21, 10:36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