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I/O 865/875 RAID 使用者的福音【軟體】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4 筆,共計 4 筆
  1. #1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5-06
    討論區文章
    105

    INTEL I/O 865/875 RAID 使用者的福音【軟體】

    INTEL I/O 865/875 RAID 使用者的福音
    Intel Application Accelerator RAID Edition
    Production Version 3.5.1.2630

    8/22 推出 Intel Application Accelerator RAID Edition Production Version 3.5.1.2630
    效能與穩定度再次提升
    Intel 稱此軟體將明顯地提升 S-ATA RAID 0 和 RAID 1 陣列在 Windows 2000/XP 下的性能。目前 Intel 只有 82801ER I/O 控制器(ICH5R南橋)內置 RAID 功能,ICH5 南橋並不支援這一功能。Intel IAA RAID 版支持的晶片組包括 i865G、865P、865PE、875P。
    O/S: Windows 2000 / XP
    IO: 865/875

    The Intel Application Accelerator RAID Edition software package provides support for high-performance Serial ATA RAID 0 arrays on select Intel 865 and 875 chipset-based platforms on Windows* XP.

    Intel RAID Technology requires the Intel 82801ER I/O controller hub (ICH5R).


    INTEL原廠下載(多國語言版)
    ftp://aiedownload.intel.com/df-suppo...r351_multi.exe
    http://aiedownload.intel.com/df-supp...r351_multi.exe



  2. #2
    會員
    註冊日期
    2002-04-09
    討論區文章
    17
    為什麼我安裝了後,IAA顯示的版本還是3.5.0.2568?

  3. #3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5-06
    討論區文章
    105
    你根本不會安裝 簡單說就根本沒裝成 看下面 RAID算是SCSI

    轉貼:

    F6”一鍵必殺 RAID方式下安裝Win XP


    隨著RAID和SATA的普及,Windows XP突然變得難以安裝起來。在主板晶片組控制的IDE接口上安裝硬碟和Windows XP是很方便的,但在連接在SATA/IDE/SCSI RAID卡或者板載SATA/IDE/SCSI RAID晶片上的硬碟上安裝Windows XP就需要一點點技巧。這一點在目前日益流行的附加SATA控制晶片的主板上尤其需要注意,千萬別以為是自己的SATA硬碟出了問題。Windows XP/2000採用了Windows NT的內核,使用驅動程序跟Windows 98/Me的也有點不同,所以安裝時有不少地方需要注意的。


      如果你的設備都是接在“RAID卡”上,一定要在BIOS選擇好哦!

      1. 正確的啟動順序

      所謂設定設備的啟動順序便是制定引導盤。一般比較新的BIOS的啟動設備目錄中會顯示出若干硬碟、光碟機的名稱,供使用者選擇。如果在候選目錄中看不到希望作為啟動盤的硬碟,那肯定是BIOS設置不正確。一般來說,例如把啟動盤連接在附加的控制晶片或者卡上,記得要在BIOS中選“SCSI設備”作為第一啟動選擇(如圖1)。一般來說,主板的BIOS中會將附加的控制器(哪怕只是IDE控制器)稱為“SCSI設備”,甚至操作系統也常常將連接在它們之上的硬碟和RAID看做是“SCSI設備”,雖然不太準確,但大家“硬著頭皮”選就對了。稍好點的BIOS會顯示控制器的名稱或者型號,如HighPoint370、PROMISE PDC362等。

      Windows XP一啟動,在屏幕下方就有告知要安裝SCSI或者RAID設備的驅動程序,請按F6鍵。

      2.一鍵必殺

      安裝Windows XP的過程當中,Windows XP的安裝程序需要把必要的驅動程序預先拷貝到硬碟上,使用者在這個時候如果有特別的硬體需要驅動,可以在這一步按F6鍵加入這些設備的驅動程序(如圖2)。聰明的讀者已經想到,SATA/IDE/SCSI RAID控制器便是這種特殊的設備,尤其是我們通過額外控制器連接的硬碟安裝的時候,就必須做這一步。因為Windows XP不附帶這些產品的驅動程序,而連在額外硬碟控制器上的硬碟作為啟動盤,不可能等系統安裝完了之后才安裝驅動程序,如果不選這一項,就會出現Windows XP裝不下去的局面。有些人提出的先裝Windows 98並裝齊驅動程序之后再昇級安裝Windows XP的方法,與“神奇的”F6鍵相比,實在是舍近求遠。

      如果還有什麼是需要注意的,頂多再加一個S鍵。

      3.安裝驅動程序

      Windows XP 安裝程序把一些必要的驅動程序調入后,會要求使用者按S鍵安裝SCSI設備或者RAID設備的驅動程序(如圖3)。此時應該把控制器的驅動程序光盤或者軟式磁碟機插入(一般額外的硬碟控制器都帶有一張軟式磁碟機,就是做這個用途)。之后進入版權聲明的畫面,同意后按F8進入實際的安裝過程。此后不必急於把軟驅里的驅動程序磁盤拿出來,在后面的正式安裝過程中,依然會要從軟式磁碟機拷貝驅動程序到硬碟。等確實正式安裝完成后,安裝程序會提醒您把軟式磁碟機取出的。

      不論是HighPoint、PROMISE、Silicon Imagine的控制器,或是Intel ICH5R、VIA VT8237南橋內置的SATA RAID,現有的操作系統都把它們當做“SCSI設備”。因此,在其上連接的硬碟上安裝Windows XP時,最重要和最關鍵的就是第二步(F6鍵),尤其將要使用RAID設備安裝Windows XP的使用者更需要注意。

  4. #4
    會員
    註冊日期
    2002-04-09
    討論區文章
    17
    這位大哥,我當然知道怎麼在裝win xp時loading SCSI driver,我說的是我已經在xp下,也已經裝了舊版的IAA,我後來查了一下,這一版只更新了儲存套件為3.51,其它的驅動程式、ROM版本還是3.50,謝謝你的熱心。

類似的主題

  1. 【GIF】給 BT 使用者的幾句話
    作者:琥珀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4
    最後發表: 2004-02-27, 09:10 AM
  2.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2-10-01, 10:11 AM
  3. 問:Win2000使用者的權限
    作者:cjune 所在討論版:-- Windows 討 論 版
    回覆: 7
    最後發表: 2001-12-25, 09:03 AM
  4. XP切換使用者的問題
    作者:wpll 所在討論版:-- Windows 討 論 版
    回覆: 5
    最後發表: 2001-11-23, 04:29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