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與建議】對於陽明山附掛東森線路如此應對方式可行嗎?

黑貓、白貓!只要會抓老鼠就是好貓!

黑戶、白戶!只要會打客服電話就是好戶!

小弟突發奇想對於該類違約在先的業者,不如就來以下對應方式處理吧!

PS:請將電腦開機但開啟 I E 等可連網程式撥打,並需裝成大『啞』電腦學員去瞎扯與客服聊天!

撥打前請詳閱各東森客服『一百個為什麼?【 CSD 】回應客戶報怨百戰百勝手冊教本東森版 』【 騎標當客戶都沒高手雜誌社出版 】

以下開始:【脾氣好的人適用】

某君撥打客服電話告知有故障上不了網,相信藉時客服會回應需輸入密碼就可!

此時就自稱『我不懂電腦!怎麼輸入,要看那邊!....鹹酥魚、鯉魚三吃、蜜汁火腿....,請裝成大『啞』電腦學員精神去瞎扯與客服聊天!』

當然客服人員早吃了定心丸、強胃散、救心、正露丸、會很有耐心的慢慢教!相信各位看官也更有耐心慢慢扯!【特別是遇到聲音甜美,但可能是個超級恐龍女客服時!聽聲音就爽者適用

某君不管如何都要『我電腦沒灌、找不到、在那邊、沒有耶、聽不懂、.......糖醋排骨、茄汁炒飯、東玻肉...【此時已將大『啞』電腦學員發揮的事業顛峰』】

最後不忘放下一句『我不管!反正上不了網,就是故障,你們要派人過來修改設定就是了』


以下開始:【火爆浪子型適用】

某君撥打客服電話告知有故障上不了網,相信藉時客服會回應需輸入密碼就可!

此時先來個問候客服人員好【我按林..#^&@*&%!%^K@914*^*%S^^%$% PS:以上經過加密處理!由於您的權限不足無法顯示!請輸入抓黑戶認證制度密碼!使可讀取!】

最後不忘放下一句『你爸我不管!上不了網,就是故障,你要派人過來修改設定就是了』

PS: 以上需在撥通後先詢問客服人員分機、大名!並自行做成記錄,若有錄音機是最好的選擇以做為不在繳費退租之證物。


此次重點為【 一位客服出門替客戶講解約需成本250元!】

若有其他良方煩請各位大哥不吝提供!

酣迎加入 寬頻網路用戶控訴資費過高聯誼會(北區分會) http://shitcht.adsldns.org

以上若有不妥請鄭董【阿土大哥】刪除,並來電小弟手機罵罵小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