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2個問題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4 筆,共計 4 筆
  1. #1
    Move!
    註冊日期
    2001-07-07
    討論區文章
    328

    請問一下2個問題

    1.請問一下不管是音樂cd或是vcd 可以用10倍速以上燒嗎
    聽人家說最好是用4倍速以下速度燒否則會暴音,但我自己測試用10倍速燒不會有暴音ㄉ問題產生 能不能為我解惑一下ㄋ 因為我想用12倍速燒 要不然要等好久喔

    2 有聽說過clony這套軟體嗎 雖然是下載到中文版 但我還是看不懂要如何使用
    能告訴我如何使用嗎 或是有哪各網站在教嗎 請告知 謝謝 ^ ^



  2. #2
    板 主
    註冊日期
    2001-02-09
    討論區文章
    1,822
    1.你指的是燒錄映像檔或對拷呢?前者問題不很大,後者用10倍速以上問題就多了。

    2.Clony屬於CloneCD的外掛程式。由CloneCD主要功能是在備份防拷CD,它的主要步驟是先讀出原版光碟的映像檔後再燒錄(新版則已加了直接對拷的功能)。對於用不同的防拷技術做出的防拷光碟,CloneCD在讀光碟時,有不同的對策,即在5個選項中,視情況做不同的勾選。但先決條件是要預知是何種保護。常見的保護可由類似Clony這種防拷偵測程式要做。
    Clony的工作重點有三:
    (a)一般防拷偵測,只要把光碟放入光碟機或燒錄機,告訴Clony光碟在那裡後,按下Scan CD即完成。
    (b)特殊防拷的政策,Securom "New"及SafeDisc 2.0這兩種保護的偵測較特別,需先安裝完遊戲,然後開啟Clony,按下Securom "New"
    或SafeDisc 2.0(按鈕位在Scan CD下方),然後啟動遊戲(但遊戲片不可擺在光碟機裡),當遊戲要求放入遊戲片時,跳出遊戲,回到Clony,此時Clony已完成偵測。
    (c)一但知道要備份的光碟的防拷方式後,可在Clony裡做(手動)設定,Clony會顯示CloneCD讀光碟時應做的設定。此時若你想燒錄,亦可在Clony的面板上按下CloneCD(就在 ScanCD下面),它(Clony)會幫你開啟CloneCD,並把讀光碟的設定為你設好(但如果fast error skip此項被選了,此項的右方有一小手,打開它,裡面的設定,得你自己用手在CloneCD裡勾選,Clony無法自動做)。

    PS:Clony只是保護偵測的程式,它幫助你知道光碟防拷方式(但不見得100%準確,也不是所有防拷都測得出來),並告訴你在用CloneCD時做正確的讀光碟選項。但是,像SafeDisc 2.0,只有部份的來源機(光碟機或燒錄機)才能正確且快速讀出映像檔,有了正確的映像檔,還要有為數更少的燒錄機才能成功的將此映像無誤的備份到光碟裡。而這跟Clony毫無關係。有興趣可參考下面文章:
    SD2, New SecuRom防拷遊戲的對策

  3. #3
    Move!
    註冊日期
    2001-07-07
    討論區文章
    328
    謝謝你ㄉ回答
    我是要直接對考 會有多大ㄉ問題啊

  4. #4
    電行鳥 0936010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1-26
    討論區文章
    464

    Re: 請問一下2個問題

    基本上幾倍速燒錄是沒有影響的,有影響的是你的燒錄的方式,一般燒錄有兩種方式:﹙1﹚即時直接對燒﹙2﹚作影像檔後在燒回,我建議自己要用的片子使用第二種對燒方式較好,就這兩種情形以nero的手冊中的說明來簡單的說...即時對燒只要求資料流的流量,所以無法要求資料的正確性,也就是說當兩台機器再對燒時,讀取機讀到的資料立即被排入緩衝區中等待被燒錄器寫入光碟中,並沒有時間做資料校正,如果來源CD上發生讀取錯誤(例如CD上有劃傷),則讀錯誤可能無法透過重複讀取數次而得到糾正,因為每一次延遲可能會造成緩衝欠載,造成燒錄失敗,因而沒有時間去重複讀取。在這種情況下,Nero所能做的只是顯示一些警告訊息並在光碟上寫入一些垃圾或零以滿足燒錄的需求,結果可能是得到含有不可讀檔案的CD複本。這就是說,「on the fly」複製對於讀取錯誤更加敏感;但若是先做影像檔在燒回的話較有正確性,因為在影像檔做讀取時,會比對光碟中的校正碼來找出錯誤,發現錯誤後會重複的讀取及比對校正碼來更正資料。

類似的主題

  1. 【問題】請問一下WLK燈!
    作者:koll90194 所在討論版:----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8-08-26, 06:49 PM
  2. 請問一下barcode scanner 問題
    作者:e753097 所在討論版:--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5-03-02, 04:08 PM
  3. 請問一下flash 5 字體上的一個問題
    作者:handman 所在討論版:-- 繪 圖 軟 體 討 論 版
    回覆: 13
    最後發表: 2002-06-23, 05:03 AM
  4. 有個問題請問一下
    作者:marketing 所在討論版:--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1-05-16, 06:08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