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名字代表壞人, 請不要罵我.....【轉貼】 - 第 2 頁

第 2 頁,共 2 頁 首頁首頁 1 2
顯示結果從第 11 筆 到 12 筆,共計 12 筆
  1. #11
    會員 -胖丸子-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2-01
    所在地區
    10m/2m
    討論區文章
    310
    神奇的哆啦A夢

    來自未來的機器貓—哆啦A夢,生來就是要服務群眾的,更別說他那一大堆神奇有趣的道具了!而天生熱情的你,血液裡有著一股比他更強烈的服務因子。
    別小看自己的服務精神,它是帶給人類幸福光茫的能源!你的熱心及開朗讓你結交到不少好朋友,而你也從服務他人之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並獲得肯定,對你來說沒有比看到別人臉上的笑容更好的事了!
    但是也因為你有一點好面子,常為了別人的事而耽誤到自己的正事,這點你要小心注意別本末倒置了!

    四次元空間口袋

    哆啦A夢用來幫助大雄的能量來自它的四次元空間口袋,而你服務他人的能量來自於你的熱情及才華。
    因為你的熱情使人親近你,讓你有機會發揮潛在的本質,而至於能使上多大的力全看你有多大的才能。就像哆啦A夢的口袋有多大它能使用的道具就越多。
    但有一個重點就是你一定要量力而為,千萬不要不自量力,眼高手低,好高騖遠!不然沒有比失去了朋友的信任、失去堅持的勇氣更嚴重的事了!

  2. #12
    會員 rainwen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6-09
    所在地區
    100M/40M
    討論區文章
    3,366
    剛剛突發奇想把陳水扁、連戰、宋楚瑜都拿去測.......結果居然都一樣!都是沙悟淨......@@"
    糟糕的是........我也是...........=.=

    童話人物 謙和的沙悟淨

    人物性格 你是一個待人謙恭有禮的人,不搶鋒頭不多話,永遠堅守自己的崗位就跟沙悟淨一樣,無論發生了什麼事,依舊牽著師傅的座騎。不像豬八戒,一有機會就想展露出自己,一有美女就跑第一 。
    所以呢,久而久之你這種消極的處事態度,讓你形成有事就埋在心底,不說出來與人分享的壞習慣,小心呦,這可是會得內傷的呦。


    法寶 無敵大聲公

    給你的建議 因為有著有事藏心底的壞習慣,所以說有時你會讓人有種陰沉的印象,你越陰沉人家救越害怕,人家越害怕你就越陰沉,唉,這樣惡性循環一直下去連我都看不過去了,所以呀,我送你一個無敵大聲公,讓你有話大聲講,不要全都藏在心裡嘛!
    這不但會讓你的心情輕鬆愉快,而且還會讓人感受到你的熱情呦,是不是一舉數得呀!加油呦,大聲的說話,大步的走路,慢慢的,你會覺得人生是多麼的輕鬆愉快,做起事情來也會積極了許多呢。

類似的主題

  1. 關於這次的資訊展(不要罵我~因為不清楚該到該到哪PO) :confused:
    作者:mis80424 所在討論版:--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回覆: 4
    最後發表: 2002-08-05, 01:18 PM
  2. 你的名字叫"役"男!
    作者:clayhsu 所在討論版:---- 大 頭 兵 酸 甜 苦 辣 討 論 版
    回覆: 14
    最後發表: 2002-06-21, 11:45 PM
  3. 測測你的名字所代表的童話人物
    作者:joyce520 所在討論版:-- 優 質 網 站 分 享
    回覆: 33
    最後發表: 2002-02-15, 10:46 AM
  4. [轉貼]請不要買夜市賣的名種小狗、小貓
    作者:jirolee 所在討論版:--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回覆: 4
    最後發表: 2002-01-29, 10:52 PM
  5. 我寫你的名字............〈很感人............〉
    作者:fw3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5
    最後發表: 2001-09-10, 05:08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