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圈龜的大佬是烏龜。

他又做水路又做陸路,嘩!賺翻了。這次他更是聯合金錢龜,金錢豹等人,在港九跑步大賽中給洪興兔下了迷藥。

洪興兔跑步中被迷藥所迷一時糊涂上了山雞的馬子老母雞。不僅輸掉了比賽。還犯了勾二嫂的江湖大忌。一時間兄弟反目,慘啊!

這天烏龜和蝸牛大佬正在KTV喝茶唱歌,兔子拿了把西瓜刀沖了進來,踢翻桌子,朝烏龜鬼叫:「死仔龜!港九跑步你出老千!」

烏龜也不是省油燈,馬上就跳起叫得更兇:「短尾,江湖上走,四四六六規矩不能少了,你算是什麼意思?砸我場子啊?你說我出老千,你有什麼證據啊?他媽的你死短尾不給我面子,那大不了一拍兩散咯!」

兔子給激得說不出話來,只是死命的狂叫:「我砍死你這個王八蛋!錯了!應該是我砍死你這只王八!」拿著西瓜刀就想沖過去,旁邊的野豬趕忙抱住他:「短尾哥!你冷靜點,你冷靜點!」

兔子卻已經紅了眼,不過他一向都紅眼,但這次他眼睛暴突的就要掉出來,他掙扎著,嘴裡還叫:「我砍死你這只王八!我砍死你這只王八!」

烏龜馬上向前踢兔子的肚子!狠狠的一腳!「來啊!你來砍我啊!往我背上砍啊!」

兔子四只腳被抱住,但卻往烏龜臉上吐口水!還說:「媽的死仔龜,你當我傻的!誰不知道你背上有個殼最硬!有種你跟我單挑讓我砍你頭!」

烏龜擦擦口水怒了:「奶奶的給你臉你不要!誰要和你單挑?我大圈龜就是動物多欺負動物少!來啊!大家給我上,打斷他的手腳!」

只見□裡啪啦一陣,野豬、大象、蟒蛇、蜥蜴把兔子按倒在地下暴打。

就在這時門口突然一聲呼哨,涌進來三千多只雞,有火雞母雞公雞小雞雞肯德雞出來賣的雞……一下把大圈龜他們啄得鮮血淋漓!到處亂跑!兔子抬頭一看是山雞穿著西裝出現在門口,不禁大叫:「山雞∼∼∼是你∼∼∼!」

山雞微微一笑:「母雞如衣服,兄弟如手足,一日為大哥,終生為大哥!好兄弟,我來幫你了!」

兔子不禁流下硬漢淚!「好兄弟!山雞!」

山雞看到雞們把其他動物都啄跑了只留下了烏龜,就笑著對烏龜說「咯咯咯!拿!動物多欺負動物少,這是你教我的!兄弟們上!」

烏龜大喊:「不要啊!短尾哥!我知錯了!你放過我這條龜命吧!」

兔子奔上去踩了烏龜一腳:「我操!你也有今天!把他翻個肚皮朝天!」雞們答應:「咯!」

夜已經很深了,烏龜滿身傷痕肚皮朝天躺在街上,不住哀號:「哪位大哥行行好把我翻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