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瘋瘋兔蒙蒙,多少蘿卜煙雨中,記得當初你跑我跑,龜如螞蟻兔如龍。

誰知平地困意起,兔子睡覺∼龜贏了∼!

啊龜瘋瘋兔蒙蒙世界有你我嚴重!山重水復比賽匆匆,獎金高達幾∼∼萬塊,盼來盼去盼不到天涯∼何處∼∼是龜兔!

(以上是主題歌)

三月跑場,草長鶯飛,蝶舞翩芊,景色是這麼的宜人。兔妹妹卻在兔哥哥面前已經哭成了淚人!

兔妹妹哭得柔腸寸斷,摧枯拉朽。她睜大了本來就大的眼睛,那裡面有怨,有恨,有情,有一潭深深的秋水,更多的卻是相思的閑愁!

兔妹妹用著哽咽得令人心顫的嗓子對兔哥哥怨道:「兔兔哥,你難道不愛我了嗎?你難道不愛面前這個和你一起吃蘿卜長大的兔妹妹了嗎?為什麼啊!你難道就是因為一場無關緊要的比賽就不愛你的兔妹妹了嗎?你知不知道,我現在有多麼的肝腸寸斷,有多麼的傷心欲絕,你難道不知道這些肝腸寸斷,這些傷心欲絕是因為你嗎?再沒有別的兔子,能讓我有這些的肝腸寸斷,這些的傷心欲絕,你難道還要給我更多的肝腸寸斷,更多的傷心欲絕了嗎?你就這麼狠心這麼無情,這麼的野蠻的搶走我的心,然后就這麼狠心的不還給我了嗎?我的一切都可以拿走,都可以給你,但是我請求你不要折磨我的內心,也不要再折磨我的感情,不要再讓我不斷的肝腸寸斷,不斷的傷心欲絕……那樣我有多痛苦,我有多難受,就算是死我也沒有那麼的痛苦,那麼的難過……」

兔哥哥痛苦得緊緊抓住自己的耳朵:「兔兔妹,我沒有說不愛你,我也沒有說不要你。這些不愛和不要不會從我嘴裡面聽到,我也不會做那樣的事情。你的那些肝腸寸斷,傷心欲絕,對我來說又何嘗不是呢?你的痛苦,你的難受同樣也是我的痛苦,我的難受。我不會那麼狠心要丟下你不管,也不要狠心讓你痛苦難受,這一切我都不要!不要!但是這場比賽也不是無關緊要。也許你能夠明白我,也許你不能明白我,但是我是愛你的!我是疼你的!我知道你也愛我,你也疼我!但是……你能讓我一只兔子靜一下?」

兔妹妹:「不!我不明白,我就是不明白!難道你寧愿一只兔子靜下來也不要和我在一起嗎?你嫌棄我了嗎?嫌我不夠漂亮?不夠豐滿?不夠性感?那你可以找一個漂亮、豐滿、性感的,但是沒有任何兔子比我更愛你,比我更疼你,我知道,沒有!你難道要放棄我了嗎?你會不要我嗎?那樣我還不如卑微的活著,能跟你在一起是我最大的幸福,難道你不明白嗎?這種幸福就好象是在天國裡面的感覺?你見過天使嗎?你不覺得我們就好象那不可以分離的天使嗎?你告訴我,不要騙我,直接的告訴我,我要我的愛人沒有欺騙,沒有隱瞞……」

兔妹妹兔哥哥正在哭成淚人,肝腸寸斷傷心欲絕之際烏龜突然撲的跳到他們面前跪下不斷的磕頭,一邊還吐著殷紅的鮮血:「我求求你們不要再說了,你知不知道這對我來說是一種最大的折磨!我把冠軍頭銜讓給你吧兔哥!求你們兩個不要在煽情了!」

兔妹妹:「你為什麼要這樣做?你以為這樣做我們就會感激你,崇拜你,在你的陰影下生活一輩子嗎?不要,我們才不要,我們有愛情,我們是自立的,我們不會為了五斗米折腰,再怎麼困難,再怎麼活的艱辛,我們都要生活下去,有他陪著我,有我陪著他,就是最大的幸福,這種幸福就好象是在天國裡面,你見過天使嗎?我想你不會,你這樣的動物是不會見到天使的,你不覺得我和他兩只就好象不可以分離的天使嗎……」

烏龜兩眼翻白,四腿一蹬,昏死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