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光南戰記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2 筆,共計 2 筆
  1. #1
    專業喇賽老天使 misol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2-26
    所在地區
    SeedNet ADSL
    討論區文章
    2,909

    【轉貼】光南戰記

    前言:大家都知道,在台灣的各大縣市都有一間叫做『光南』的商店(雜貨店),而這次的故事背景就是發生在嘉義的這裡面。

    為了文章的方便閱讀,我以『』來表示我說的話;以「」來表示他說的話;而且以()來代表我心裡所想的;以< >來代表猜測對方所想的。

    ====================進入正文分格線====================

    話說某個晴朗的星期日下午,我閒著沒事做,就到中山路去到處晃,順便去買個印表機的墨水盒。(順發比光南便宜1元)就在我將墨水盒結帳完,正要要踏出光南門口,想著反正沒事做就在門口停下來看一下CD。

    就在我攸悠哉哉的欣賞著Elva的照片時。忽然,我身邊無聲無息的出現了一個女生,就像鬼一樣。他穿著一件藍色的襯衫,左邊胸口上有一朵橘色花朵的圖案(A:你怎麼只注意到他的胸口? 我:那花太偉大了..)。而臉上抹粉的厚度讓我覺得如果從他後腦杓打下去,應該會直接掉出一張面具的感覺。重要的是他是個香港人,說話有腔調。

    然後他就嘰嘰喳喳的講了一堆話,因為我當時被嚇到了,所以記的不是很清楚,不外乎就是說一些「你平常有沒有用洗面乳來洗臉阿?你的毛細孔很大耶!能不能打擾你幾分鐘時間讓我來教你怎麼洗臉?」

    反正我覺得時間很多,以前又已經戰過那麼多不知所謂的補習班拉客電話,該是時候挑戰一下自己唬濫瞎掰的等級了,況且嘗試別人沒經驗過的生活體驗也是我的一種興趣,後來我就跟著那個看不出來幾歲的女(生、人、阿姨、姐姐?)上到二樓去了...

    一到二樓,他幫我洗臉擦臉的溫柔程度自然是不在話下,畢竟人家是專業的咩!而且這不是重點,直接跳過。

    洗完臉之後,他說了一句「你身上有多少錢?」我嚇了一跳(不是應該用拐的嗎?難道你想硬搶?)『呃...我只有500耶』,事實上我有1500...然後我在一瞬間看到她的眉間出現了一個"川"字,可是他也不是個好割的嫩草,依然氣定神閒的介紹他剛剛幫我用的三瓶洗面乳。

    因為推銷的廢話我沒記得很清楚,只記得他說一瓶7xx,一瓶7xx,另一瓶8xx。正當我暗自慶幸我的500元啥也買不起的時候,他開口了「你是不是有想要用我們這套產品?」

    『我...』其實是不想,但是又不能明說,就在我還在想要怎麼說才比較不會尷尬的時候..

    「有點想用對不對!我們這套原價是2300,不過最近在促銷所以算2000就好了。但是我知道你是學生嘛?所以我算你1800就好了。為什麼?因為我想看到你好。1800對你來說應該還能接受吧?」

    好一個自問自答,但是遇到遇到這種情況,我的原則是:不能用沒錢來逃過,一定要裝成很凱,但就是不削買,這樣才能算是完完全全的戰勝阿∼!

    『1800喔,不會有負擔阿。』

    「那你能不能帶一組回去?」

    『我只有500元阿!!』

    「那你能不能先跟朋友借一下?」

    我看一看我的四週『朋友?我明明一個人來的阿?』

    「喔...那沒關係,我們可以讓你先預定,因為我們促銷的時間快要到了,先預定的話你下次來我們還是會保留1800的價錢給你,而你的訂金要留多少都沒關係,100也可以。」然後他就跑到櫃台去拿訂購單了。

    完了!我沒想到他還有這一招!難道我的100就要這樣被A了嗎?然後我的耳朵聽到...「店長,你在找訂購單喔?在那邊啦。」

    (店長?!那個香港人是店長@@ 胡∼我怒了∼即使是店長也不能打敗我阿!)

    然後店長拿著訂購單回來了,臉上浮現出一個微笑,可是那在我看來彷彿在對我說<哈哈哈....你這個不知所謂的小朋友..我今日必定要轟殺你阿!>我豈能這樣被擊敗?

    『ㄝ..可是我不住嘉義耶,我明天就要回北部了。』(店長又如何..這次你將要逆天阿!)

    這次他眉間的川字變的更大了..我知道該是要攤牌的時候了。

    「那你多久會回來?下個禮拜還是下個月?」

    『我不知道ㄝ,要看學校的課程。反正我下次回來在拿現金來買就好了阿。』

    「可是你現在預定的話,不管過了多久,你來了以後,憑這張單子我們都會算1800給你。」

    『500塊而已阿,不會差很多。』(裝凱裝到底)

    「500塊差很多了耶!你還是個學生而已,沒有經濟能力吧?」(是阿是阿..之前說1800不會造成我的負擔,現在500說的對我好像是天文數字一樣。)

    『喔....』

    「你還聽不懂我的意思嗎?你先訂購的話,不管過了多久,就算我離職了,你拿那張單子我們還是會算1800給你。」

    (廢話..你當然希望我訂購之後,永遠都不要來拿最好啦。)她的語氣開始變的不耐煩了,我想她已經知道我在虎濫了。

    既然這樣,就繼續掰吧∼『可是我身上沒有錢阿。』

    「你剛剛不是說有500嗎?你訂金要付多少都沒關係阿,100也可以。」(X的...100你也不放過)

    『可是我等一下還要買東西ㄝ』

    自從這句話說完,到我離開之後,她眉間的川字一直存在著。

    「你怕等一下錢不夠是吧?」

    『嗯。』

    然後我們沉默約30秒。(不行,要改趕快找個台階給她下,不然她等一下惱羞成怒拿折凳轟殺我怎麼辦?)

    於是我開口了『不然我先去買東西,要是有剩下的話再回來跟你預購。』

    她思考了一下,用一種莫可奈何的語氣說:「嗯,好吧!」於是我站了起來,跟她說了聲"謝謝"之後就大搖大擺的走了。

    後來我一直在想我幹麻跟她說謝謝,然後我得到一個結論:那是我本身的一種本能反應,因為我壓根就沒想過我還會回去。跟她訂購那套貴死人的東西,而免費讓她幫我洗臉總是要跟人家到個謝吧∼哈哈!!我覺得我的虎濫口才等級快到99級了∼


    .................................



  2. #2
    工程屍
    註冊日期
    2002-06-08
    所在地區
    Hinet 8M
    討論區文章
    1,440
    反應不錯喔

    以前高雄火車站前馬路地下道這種事常發生
    明明不到二十公尺的路硬是走了三十分鐘

    後來練成了硬梆梆的撲克臉
    不管對象男女老幼直接回答:抱歉,沒興趣

    最大的考驗是被朋友神秘兮兮架上車的騙去直銷宣傳會
    神秘到害我以為他是不是跟別人搞出〝人命〞找我救命〔寄放小孩〕

    結果先被拚命暴音的爛喇叭轟炸一個鐘頭
    主持人問我一律讓他接不下話
    你希不希望有這樣的跑車:我對車沒興趣
    你希不希望有這樣的輕鬆賺錢:努力才有生命力
    ..
    到最後主持人自討沒趣,改問其他人表演

    第二波叫穿的漂漂亮亮的妹妹催眠我
    可以認識很多異性喔:抱歉!我只對電腦有興趣
    更絕的是她回答:我們男性也很多﹝X的 對交女友沒興趣就是同性戀嗎﹞
    還叫男的對我轟炸
    到最後被轟到我都不知我在回答什麼,反正就是刺到他們接不下話

    四個鐘頭後,找藉口遁出大廈門口

    有一種恍若隔世的感覺

類似的主題

  1. (XNOVA)銀河英雄戰記
    作者:roida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小 遊 戲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8-10-04, 11:42 PM
  2. 請問 "道德" 兩字出現在我國最早的古文書是?
    作者:nad123 所在討論版:--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回覆: 12
    最後發表: 2002-04-04, 02:43 PM
  3. 台灣戰記(遲浩田絕筆)
    作者:jeromevj 所在討論版:--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回覆: 3
    最後發表: 2002-02-07, 03:42 AM
  4. 大爆笑~攻台戰記!!笑死不負責!(轉貼)
    作者:acatz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3
    最後發表: 2001-11-04, 11:06 AM

 

高雄光南 電腦喇叭

光南電腦喇叭

光南洗面乳

光南 印表機墨水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