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發文前請先看「PCZONE發文規則」 及本 「發文注意事項」

2. 本討論版以 NB & PDA 及其各項軟硬體為主,歡迎針對主題發文討論,發文前也請先確定這是 NB & PDA 版,請勿出現類似 「啥是NB?」 的問題。

3. 發文前請多利用 「搜尋討論區」 功能 或先參考 「 NB & PDA 版 精華文章索引」 ,若已有站友已提出過相關問題,請跟隨討論串提出您的疑問,或利用 功能發給原提出問題站友尋求解決之道,以免造成同樣的問題多次被提出,不僅浪費網路資源,也浪費您的寶貴等待解答的時間。

4. 請大家發文的標題前面儘量加上或選擇 發文類別 ,以方便大家閱讀/解答。

5. 提問者請詳述您的問題,讓其他站友可以據以為您解疑,若有提問語焉不詳而引起其他站友質疑,也請您平心靜氣的修改您的問題, 嚴禁 原發文者有個人情緒性/挑釁/謾罵/影射/人身攻擊字句出現。

6. 歡迎站友針對他人疑問提出解答,原發文者若有提問語焉不詳,也請其他站友平心靜氣的指正, 嚴禁 站友有個人情緒性/挑釁/謾罵/影射/人身攻擊字句出現。

7. 本版嚴禁使用注音文。

8. 原發文者若為提問者,不管是在本討論區或是其他友站解決了您的問題,也請回來告訴大家您的問題解決了或是怎麼解決您的問題的, 讓大家也能您從您身上獲益

9. 如果站友們看到有 違反規定 的文章,請大家多多利用文章右下角的 (向版主報告此文章)並說明違規理由,管理人員看到後會儘速處理。

10. 違反 「PCZONE發文規則」 及本 「發文注意事項」 的文章,經由站友報告或是版主發現,即移至 「測試貼文章專用版」 ,若因單獨文無法搬移,則刪除之,不另行通知。

11. 本討論版禁止個人散發廣告,亦禁止個人發表 「團購」 文章,若需進行團購,請發 PM 給 站長版主 代為張貼;另外,若發現個人散發廣告嫌疑重大,立即搬移(刪除)至 「測試貼文章專用版」

12. 本版不禁止文章轉貼,但禁止無個人意見的純轉貼

13. 其他未盡之事項或是對規定有疑義,請到 「PCZONE 站務公告與帳號問題反應版」 反應。

14. 本注意事項不定期修訂,若有不合時宜之處,也請跟版主反應。




PS:建議大家有空也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轉貼] 提問的智慧




點選這裡給misol發送一筆悄悄話!



本注意事項 2004.02.08 修訂